預計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登台的 Nissan GT-R,現在台灣總代理似乎已經有所動作。連至 Nissan 台灣官方網站,就能在首頁的位置,看到醒目的 GT-R 預購字樣按鈕。點進連結,就會連至 Legend is real 收藏傳奇不再遙不可及的網頁連結,提供消費者留下資料,以利銷售人員聯絡,進行預購動作。這是否代表 GT-R 將會提早出現在台灣市場?

根據 U-CAR 詢問原廠相關人員的說法,其實這個網頁只是系統測試之用,詳細的接單價格以及上市時間,仍然在與國外原廠聯繫洽談之中。不過他們也同時表示,預購連結所留下來的資料,仍然有效,Nissan 會將消費者所留下來的資料確實紀錄,以作為日後聯絡之用。

東瀛戰神 GT-R 就醒目的放在 Nissan 官方網站,吸睛效果自是十分顯著。圖片引自 http://www.nissan.com.tw/

而官方網站除了預購的連結以外,尚有 GT-R 國際中文網站的連結,裡面有一些 GT-R 的相關中文資料,諸如規格配備等。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在資料的完整性上仍有欠缺,雖然標榜國際中文版,但部分仍只提供英文資料。最新消息、新聞等區域仍無文章出現。距離完整架構,還有一小段距離。

儘管裕隆日產方面解釋仍為測試網頁,但是對 GT-R 有興趣的多金車迷,想要點擊火熱引擎鍵下訂單,仍是有效!圖片引自 http://www.nissan.com.tw/event/GTR2008/index.html

雖然去年底裕隆日產在台北車展已喊出 550 萬的價碼,但是在 GT-R 測試網頁仍尚未公佈確切預購價格,交車日期也還沒有確定,目前僅得知裕隆日產仍維持在明年第一季導入的規劃。不過在官方網站首頁的位置,放上了 GT-R 相關資訊,以及預購連結,想必會創造一些話題,讓 GT-R 的熱潮,在不景氣的汽車市場中得以持續蔓延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