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Nissan 自 4 月 2 日展開旗下性能跑車 GT-R 的預接單作業,而在 48 小時之內原廠便已接獲將近 700 張的顧客訂單。儘管 GT-R 最快要待 2009 年 3 月才能開始交車,但英國性能車迷仍以驚人的訂單數字,展現出對新一代東瀛戰神 GT-R 的熱切期望。

英國 Nissan 自本月 2 號開始進行旗下性能車款 GT-R 的接單作業,而 GT-R 的接單速度也如同其本身一般令人咋舌。

英國 Nissan 總經理 Paul Willcox 表示,「自開放接單已來,經銷商便以空前的速度開始累積訂單數量。」而為了消化 700 張的訂單需求,英國 Nissan 也特別情商原廠歐洲部門,向日本原廠進行協調,以增加日本栃木縣的工廠產能。

以一般的車款而論,生產線能夠依市場需求逐量增加或減少產能;但由於 GT-R 所搭載的引擎需由手工打造,因此栃木縣工廠每月僅能提供約 1,000 輛的 GT-R 產能。而 1,000 輛的 GT-R 則要應付包括美國、亞洲和歐洲市場所需,因此英國地區最快也要待 5 月後,才能得知原廠能否即時供應 700 輛的訂單需求。

廣  告

目前 GT-R 在英國地區的報價自 52,900 英鎊起跳,約合台幣 317 萬左右;原廠並提供 Base、Premium Edition 和 Black Edition 三種車式等級供消費者選購;而目前預估最快的交車期程則要等到明年 3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