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ürburgring 賽道寫下 7 分 29 秒單圈紀錄的 Nissan GT-R,優異的賽道表現讓歐洲地區的性能車迷趨之若鶩;而為了讓準車主能夠極盡駕馭這款新世代超跑,Nissan 也與歐洲地區的知名賽道合作,為車主提供駕駛訓練課程。包括著名的英國 Silverstone,以及德國 Nürburgring 兩條賽道,將提供歐洲地區 GT-R 車主完整的駕馭體驗。

為了讓準車主盡情享受新一代 GT-R 的駕馭樂趣,原廠為歐洲地區準車主規劃一系列的駕駛課程,讓車主得以在英國 Silverstone 或 Nürburgring 兩條知名賽道上,充分體驗 GT-R 的驚人潛能。

Silverstone International 運動顧問公司,將負責規劃主辦名為「Best In Class」的駕馭體驗課程。英國和歐洲地區的準車主,將分別在 Silverstone 和 Nürburgring 進行訓練課程,而 F1 英國站的賽道人員和教練也將參與此次活動,協助準車主在安全無虞的封閉環境下,親身體驗 GT-R 的性能實力。

「Best In Class」課程將自 8 月份於 Silverstone 率先起跑,長達 2 週的課程,將傳授車主在一般道路或封閉賽道上的所需的駕駛技巧;而 9 月和 10 月活動則移師至 Nürburgring 賽道進行。而 2009 年原廠也將繼續舉辦兩個進階課程,終極目標是讓 GT-R 車主都能考取賽車執照;而第二波「Best In Class」課程也將自 2009 年 2 月展開。

廣  告

新一代 GT-R 已自去年 12 月於日本開始交車,而美國和加拿大等北美市場也計劃在 7 月份開始銷售。在銷售反應熱烈的情況下,歐洲和其他市場的上市販售可能要再等一年。而國內部份,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也已積極進行 GT-R 的導入作業,諸如銷售通路、訓練課程、售後服務等都將有專屬的規劃措施。待進一步的導入規劃公佈後,U-CAR 也將帶來更完整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