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 PROTO 連結燻黑頭燈的黑色前保桿造型,證實已在量產版的 GT-R 身上被取消。

僅管 GT-R 官方網頁仍然在倒數中,不過,Nissan GT-R 首批原廠圖卻已忍不住搶先曝光!此次以無偽裝姿態亮相的 GT-R,透露上次沒有揭露的重要外觀設計。包括頭燈的造型,一改 GT-R PROTO 前衛的細長造型,轉換為更接近 Infiniti 品牌的設計風格。同時,GT-R PROTO 連結燻黑頭燈的黑色前保桿造型,在量產版的 GT-R 身上被取消,反倒讓 GT-R 少了些許肅殺氣息,而多增加些紳士風貌,此項變動,或許讓擁護 GT-R PROTO 肅殺車頭的車迷略感失望。

廣  告

車尾造型也同步亮相,由上而下來看,首先由醒目的空力尾翼起頭,多折角的尾翼,在追求優異的空力效能時,也為 GT-R 帶來不同的視覺樣貌。接著,車尾的視覺重點就落在外紅內白的四圓尾燈,向下與大型金屬四排氣尾管產生對稱的視覺感。至於其他細部,包括後視鏡方向燈與門把等原先的偽裝處,也同步解密,讓車迷能在東京車展前,看到完整的外觀造型。

車尾的視覺重點落在四圓尾燈與大型金屬四排氣尾管產生的對稱視覺感。

如同先前所預報的,Nissan GT-R 在 10 月 24 日東京車展全球首演後,接著預計於 12 月在日本上市,接單價為 780 萬日圓起跳。不過,對於無緣前往東京車展的車迷也別失望,國內裕隆日產汽車已經積極向原廠洽談,爭取 GT-R 能在年底移師台北車展亮相,若過程順利的話,勢必引爆台北車展一波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