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汽車繼去年在東京車展中,發表了旗下聲譽卓著的 GT-R 跑車,新一代車型量產前的最終版本原型車之後,在近日舉辦的紐約車展之中,該公司的總裁暨執行長 Carlos Ghosn,也在現場的記者會之中,向外界透露了更多新一代 GT-R 上市時程的相關訊息,讓引頸期盼的車迷們,可以開始按下倒數計時的碼錶。

Nissan 汽車在去年底的東京車展之中,發表了新一代 GT-R 量產前的最終原型車。
Carlos Ghosn 在紐約車展中,宣佈了新一代 GT-R 的上市時程。

雖然在車壇上享有極高的知名度,但是歷代的 GT-R 車款,先前不但從未曾在北美地區上市,甚至也僅生產右駕版本,使得如台灣在內的部份左駕地區,長久以來和其無緣正式相見,但是自從 Nissan 汽車現任總裁暨執行長 Carlos Ghosn 上任以來,為了讓公司轉虧為盈,所做出的決策皆以獲利為最大考量,因此 GT-R 這款在車壇上享譽盛名的傳奇車款,也將開始進軍全球市場。

新一代的 GT-R 預計在 2007 年東京車展發表,並且於 2007 年秋天於日本當地開始販售;至於包括美國以及加拿大的北美市場,則將會從 2008 年春天開始,和其他地區相同,掛上 Nissan 汽車的廠徽和消費者見面;而在本地市場方面,雖然關於新一代 GT-R 的引進計畫仍未明朗,但相信左駕版本的車型出現,無疑就是讓台灣車迷和這款傳奇跑車的距離,又更拉近了一步。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