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Ghosn 在紐約車展中,就曾透露了 Infiniti 未來的計畫。

近來由北美發跡的三大日本高級車品牌 Lexus、Acura 以及 Infiniti 擴展海外市場的腳步日益加快;Lexus 在進軍歐洲、中東、大洋洲、拉丁美州以及非洲等地之後,率先於 2005 年 8 月反攻日本市場,而 Acura 亦決定於 2008 年秋天登陸日本;而另一個高級車品牌 Infiniti 目前雖未有跟進的打算,但繼 Nissan 汽車總裁暨執行長 Carlos Ghosn 在新一代 G35 於紐約車展發表時,就曾表示將陸續讓 Infiniti 品牌進軍中國大陸以及俄羅斯後,日前在東京舉辦的一場 2005 年度財務記者會之中,Carlos Ghosn 更宣佈了 Infiniti 將於 2008 年進軍歐陸的計畫。

Carlos Ghosn 表示,在 1999 年時,Nissan 汽車決定將重新大手筆投資於 Infiniti 這個高級車品牌上,除了更為優異的產品之外,對於提升車主對於該品牌的使用經驗(ownership experience)的努力,更是不遺餘力,其中 T.O.E.(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服務體系的建立,便是最佳的例證。

在 1999 年時,Nissan 汽車決定將重新大手筆投資於 Infiniti 這個高級車品牌上,讓 Infiniti 成為北美地區成長最快速的高級車品牌,圖為甫於紐約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G35。

如此的努力,讓 Infiniti 在北美地區的銷售量,從 1999 年的 72,637 輛,到 2005 年提升為 136,401 輛,成為北美地區成長最快速的高級車品牌。除此之外,新一代 Infiniti 的產品,無論在設計、性能以及豪華程度上的表現,都得到全球車迷們的認同,也因此他們決定在 2008 年讓 Infiniti 進軍歐陸。

廣  告

下一代產品即將到位

歐洲總部設在法國巴黎的 Nissan 汽車,去年藉著英國及西班牙的兩座工廠,生產了 508,901 輛新車,而在歐陸市場的總銷量也達到了 540,954 輛;根據歐洲 Nissan 汽車的資深行銷副總裁 Brian Carolin 表示,2008 年將是 Infiniti 進軍當地的最佳時機,因為屆時下一代的新車將全數到位,並且同時提供汽油及柴油的動力單元,滿足歐陸地區消費者對於高級車的喜好及需求。

歐洲總部設在法國巴黎的 Nissan 汽車,去年藉著英國及西班牙的兩座工廠,生產了 508,901 輛新車,而在歐陸市場的總銷量也達到了 540,954 輛。

目前根據 Nissan 汽車的規劃,除了現有的北美、台灣、韓國以及中東等地之外,預計在 2006 年他們將會讓 Infiniti 品牌進軍俄羅斯,而緊接著在 2007 年,中國大陸以及烏克蘭也將加入銷售的陣容,最後在 2008 年則輪到歐洲地區;而雖然目前已經確定屆時將會和其他市場一樣,建立專屬的銷售以及服務體系,但有關引進的產品線以及 T.O.E.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的實行方式等細節,Nissan 汽車目前仍未有所定案。

Infiniti 在台灣甫導入的 T.O.E.(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服務體系,也將會出現在歐陸市場,但目前確切的施行細節仍未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