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饋消費者對於 Infiniti 品牌的支持,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特別針對廣受歡迎的 FX35 運動休旅車,推出限量 25 部的 Navi 影音特仕版;除了原有的獨特設計,以及優異操控之外,更配備了 Navi 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系統,並以 199 萬元的價格,為旅程帶來豐富樂趣。

為了回饋消費者對於 Infiniti 品牌的支持,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特別針對廣受歡迎的 FX35 運動休旅車,推出限量 25 部的 Navi 影音特仕版。
Navi 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系統,讓行車旅程的樂趣更豐富。

身為 Infiniti 全球戰略車款的 FX35,無論從外型設計、動力性能到車室風格,均具有未來車的風格,在街道上每每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而擔任 Infiniti FX 車系的產品設計總監豐田泰治於上月來台時指出:「未來產品的設計風格必須注入更多熱情,並結合環境、用車人習慣與美學趨勢。」,堪稱是對於 FX 車系不輕易茍同於世俗價值觀的最佳註解。

廣  告

而為了回饋消費者對於 Infiniti 品牌的支持,總代理在 FX35 原有 I-Key 智慧型鑰匙、300 瓦 BOSS 專屬音響等豪華配備之外,增加了 Navi 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系統,除了讓旅程更為愉快之外,在美國 NHTSA 公路交通安全部門評定前方及側方撞擊最高等級五顆星的優異表現之下,FX35 更能讓車內乘員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從容的享受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