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亞都麗緻集團總裁嚴長壽先生與音樂家胡乃元先生共同發起並由胡乃元先生本人擔任音樂總監的 Taiwan Connection,將於 12 月 13 日在紅樓劇場舉辦音樂會。而基於對於貢獻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投入,Infiniti 將是這次音樂會的獨家贊助,並招待視障朋友前往欣賞,除此之外將邀請 Infiniti 車主共襄盛舉,一同把他們的愛心化為行動,在這次的贊助活動中來接送這些視障朋友們去欣賞音樂會。

由亞都麗緻集團總裁嚴長壽 (左) 與音樂家胡乃元 (中) 共同發起並由胡乃元先生本人擔任音樂總監的 Taiwan Connection,將於 12 月 13 日在紅樓劇場舉辦音樂會,Infiniti 將是這次音樂會的獨家贊助,由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吳新發 (右) 代表出席記者會。

演出單位 Taiwan Connection 是由亞都麗緻集團總裁嚴長壽先生所發起並由知名旅美小提琴家胡乃元先生擔任音樂總監,參與的音樂家多半來自台灣,雖因學習音樂,長期定居歐美,但對自己的出生地仍懷有依戀及情感。透過結合企業、音樂與教育等單位及個人,從台灣發展、傳播基礎音樂欣賞,進而整合海內外音樂家的力量,使與國際音樂接軌。

廣  告

而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吳新發在出席記者會時也表示,參與這次音樂會的視障朋友們雖然在視覺上無法看到實體的世界,但是他們的心靈卻遠比一般人更能感染音樂的靈魂與意境;因此對於 Infiniti 來說,贊助這樣的慈善活動可以說是意義非凡。為了有別於一般的公益活動僅止於物質或是金錢的貢獻,以及為了讓這次的公益活動愛心極大化,Infiniti 也特別邀請車主朋友一同來加入並主動提供接送視障朋友的服務協助,用愛心讓視障朋友享受一個舒適自在的音樂之夜。

藉著悠揚樂音,Infiniti 希望這個拋磚引玉的行動能夠喚起社會大眾更多的愛心與實際關懷的行動。

傳愛無限

配合 Infiniti「魅‧力‧無限」的全新品牌形象,吳總經理更指出,對社會弱勢團體的關懷,Infiniti 更是責無旁貸的投入,透過這次的「傳愛無限-Infiniti 之夜」 不僅讓 Infiniti 的車主朋友們能有深刻的體驗,更重要的是藉由 Infiniti 這個拋磚引玉的行動能夠喚起社會大眾更多的愛心與實際關懷的行動;「傳愛無限-Infiniti 之夜」將於 12 月 13 日晚間 7 點 30 分,於台北市紅樓劇場 2 樓音樂廳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