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汽車高級品牌 Infiniti,在今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中,發表了旗下主力房車產品 G35 的第二代車型,更加洗鍊的造型,以及大幅精進的動力單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款在北美地區於 11 月開始販售的新車,在總代理的爭取之下,11 月 15 日在國內舉辦上市發表會,並且開出 192 萬的售價,希望同時爭取有意購買中小型和中型高級車的買家青睞。

在總代理的爭取之下,Infiniti 二代 G35 和北美同步,於 11 月 15 日在國內舉辦上市發會,並且開出 192 萬的售價,希望同時爭取有意購買中小型和中型高級車的買家青睞。

外觀部分,新一代的 G35 承襲了原有車款的輪廓,長軸距短前後懸設計,展現出一股蓄勢待發的動感氣息,而在細部設計上,新一代的 G35 則有著更為精緻化的呈現,包括 Double Arch 武士刀式水箱護罩、整合式 HID 的 L 型頭燈組,比起原先略嫌保守的設計,也更加符合 G35 強調運動性能的身份。

新一代的 G35 承襲了原有車款的輪廓,長軸距短前後懸設計,展現出一股蓄勢待發的動感氣息,而在細部設計上,則有著更為精緻化的呈現。

來到後方,短翹的車尾線條,仿佛向人提醒著 G35 蘊含強大動能,分離式行李箱設計,讓車尾線條更加立體,點綴上鍍鉻式樣尾翼,以及車頭相呼應的 L 型頭燈組,在 LED 光芒的閃耀之下,展現強大的聚焦效果;車側部分,長軸距的設計,為新車在動感中增添幾分優雅,而從前輪持續上揚直至後輪下收的車側線條,讓新一代 G35 在光影折射下,展現多變的迷人身影。

相呼應的前後 L 型頭尾燈組,以及鍍鉻式樣尾翼,讓風格更為洗鍊的新一代 G35,輕易達到視覺聚焦的效果。

動力大幅進化

新一代 G35 所搭載的動力單元,是一具原廠代號為 VQ35HR 的 3.5 升 V6 引擎,建構在多次榮獲年度十大最佳引擎殊榮的 VQ 系列引擎優異基礎之上,原廠將 80%的零件重新設計開發,並特別強調在高迴轉速域、高效率、輕量化與低污染等方面的表現,除了能輸出 311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引擎轉速 2000rpm 至 7000rpm 時,也都能爆發 90%的扭力輸出。

大幅進化的動力單元,搭配附換檔撥片的五速手自排系統,讓駕馭新一代 Infiniti G35 能夠更為暢快。

操控靈活穩定

新一代 G35 所採用的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退檔補油及智慧型檔位鎖定系統功能,除了動力傳輸更具效率,對於車輛行駛時的平穩與舒適,也有不小幫助,而方向盤後方的鎂合金換檔撥片,更讓駕駛人能夠便利的享受自主的操駕樂趣;除了動力方面突出的表現,G35 的第二代 FM 前中置底盤,擁有 53:47 的前後配重比,在車輛加速時能自動轉換為 50:50,達到更為均衡的動態表現,而四輪獨立懸吊系統,以鋁合金為主要材質,不但達到輕量化與高剛性目的,更兼具操控靈活度及穩定性。

廣  告

長達 2850mm 的軸距,讓新一代 G35 擁有寬敞的乘坐空間,搭配可調整的駕駛座和方向盤,輕易就能調整出最合宜的駕駛姿勢,而紫羅蘭與純白色的自發光儀錶板,展現出獨特的車室氛圍,而概念移植自傳統日本和紙的鋁合金內裝飾板,更讓整體質感獲得提升,另外原廠也提供紫檀木飾板,讓不同喜好的買家選擇。

在概念移植自傳統日本和紙的鋁合金內裝飾板鋪陳下,新一代 G35 展現出獨特的車室氛圍。

便利用車環境

新一代 G35 配備七吋大型彩色螢幕附 VIS 行車資訊系統,除了顯示車輛資訊,更能預覽倒車路徑,搭配八點式首尾駐車雷達,讓停車動作更為便利,而由名廠 Bose 所設計的專業級音響系統,雙前門置入 10 吋大型低音揚聲器,雙後門也分別置入全音頻的 6.5 吋揚聲器,為車內乘員營造出如臨現場的聽覺效果;而包括智慧型鑰匙 (Intelligent Key) 附兩組記憶功能、Push Start 按鈕式引擎啟動、自動防眩後視鏡附三組 Home-Link 功能,在科技中帶來更便利的用車環境。

七吋大型彩色螢幕附 VIS 行車資訊系統、自發光儀表,以及概念移植自日本和紙的鋁合金飾板,讓新一代 G35 展現融合古典與現代的美感。

明年目標 250 輛

總代理希望新一代 G35 在今年底之前,能有 50 部的銷售成績。

在 Infiniti 全球化的品牌佈局下,總代理以和北美同步的速度,引進了內外大幅精進的新一代 G35 車型,採用單一車款設定,並且報出 192 萬的售價,希望能夠同時爭取有意購買中小型或是中型高級房車的買家青睞;雖然比起其一代車款有著將近一成的漲幅,但在強勁動力的加持之下,原廠對新車可說充滿信心,除了訂下今年底之前 50 部的銷售數字外,2007 年在加入 Coupe 車款後,年度銷售目標更將達到 250 部;而隨著新產品的陸續引進,以及總代理對於軟硬體等方面的不斷提升,相信 Infiniti 這個風格獨特的日系高級車品牌,在國內市場的表現,將會有一番嶄新的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