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同先前外界所預料,Infiniti 將會在四月份的紐約車展之中,發表新一代的 G 系列雙門跑車,不過隨著動力的增長,新車將名喚為 G37 Coupe,而隨著發表的時程將至,原廠也於日前正式對外公佈了這款新車的定裝照,以及部分產品訊息,展現比起現行車款更具風格的時尚動感新貌。

在造型上,全新的 G37 Coupe,承襲了現行車款動感俐落的風格,同時又融入了不少新一代 G35 房車版本的設計元素。

傳承設計元素,展現動感風貌

在造型上,全新的 G37 Coupe,承襲了現行車款動感俐落的風格,同時又融入了不少新一代 G35 房車版本的設計元素;全新的車頭造形,讓 G37 Coupe 看來顯得平滑成熟了許多,另外波浪狀的引擎蓋設計,則展現出兼具動感的氣息,當然 Infiniti 品牌新一代的家族化特色,包括雙拱式水箱護罩、前後呼應的 L 型燈組,都讓人不會錯認了 G37 Coupe 的身世,而在車身側面,流暢的線條依舊,加上大尺碼的車胎,讓 G37 Coupe 更顯動感十足。

突出的輪拱設計,在加上大尺碼車胎,讓 G37 Coupe 顯得動感十足。

動力、油耗同步進化

動力方面,G37 Coupe 搭載了代號為 VQ37VHR 的引擎,而這也是此具動力單元首度在世人面前亮相,除了排氣量的提昇之外,在 VVEL 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系統的加持之下,G37 Coupe 的最大馬力預計將能達到 330 匹,比起新一代 G35 轎車的 311 匹,有著不小的增長,另外在最大扭力部分,G37 Coupe 也有 37.3 公斤米的水準,搭載具備換檔撥片的五速手自排以及六速手排,展現內外一致的性能風範。而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系統所帶來的好處,並不僅在於性能方面,無論和前代的 G35 Coupe 或現行的 G35 房車相比,G37 Coupe 在油耗表現上都將更為優異。

前後呼應的 L 型燈組,展現 Infiniti 品牌新一代的家族化特色。

除了更強悍的性能,G37 Coupe 在操控上也有更為精進的表現,採用 4WAS 四輪主動轉向系統,能夠依照不同的車速和方向盤施力,主動調整前輪的轉向齒比,以及後懸吊的幾何,讓 G37 Coupe 能夠在進行激烈操駕時,展現更為靈活敏捷的表現,帶給駕駛人更多的信心,除此之外,原廠對 G37 Coupe 無論在煞車或轉向系統的反應都是深具信心,希望能成為該級距產品中的指標車款。

廣  告

而在車身內部,雖然並未公佈相關照片,但根據原廠表示,G37 Coupe 將和新一代 G35 房車一樣,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除了種種獨特的材質之外,更將導入日本傳統工藝的元素,而包括新一代的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倒車攝影系統等、11 支揚聲器的 Bose 音響系統、10 吋重低音、3 音路車門喇叭,以及 9.3-gigabyte 的音樂儲存媒體,也都能讓買家依照需求選購。

在車身側面,流暢的線條依舊,加上大尺碼的車胎,讓 G37 Coupe 更顯動感十足。

8 月展開販售,國內第三季引進

新一代的 G37 Coupe 將會在四月份的紐約車展亮相,而其他有關新車的詳細資訊,也將會在稍後陸續公佈;至於販售時程,根據原廠表示,將從 2007 年 8 月起,陸續於全球各 Infiniti 品牌所在的地區開始銷售,而在國內部份,根據 U-CAR 向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詢問的結果,也預計將在第三季後,引進 G37 Coupe 來強化 Infiniti 在國內的產品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