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2006 年的北美車展,Infiniti 便發表了名為 Coupe Concept 的概念車,作為 G37 Coupe 和 G35 轎車量產前的雛形,而在日前的紐約車展,擁有強勁性能與迷人外表的 G37 Coupe 終於亮相,將和早一步登場的 G35 轎車,共同建立起完整的產品陣容,而在此同時,Infiniti Coupe Concept 也受邀參與全球知名的骨董、概念車盛會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在 2006 年的北美車展發表的 Infiniti Coupe Concept,受邀參與全球知名的骨董、概念車盛會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這項從 1929 年便已開始舉辦的車壇盛事,2007 年的活動將在 4 月 20 日至 4 月 23 日,於在義大利著名的渡假勝地科摩湖 (Lake Como) 的 Grand Hotel Villa d’Este 舉辦,而在 2006 年北美車展中首演的 Coupe Concept,成功的傳遞了 Infiniti 品牌的設計精神,並且扮演了 G37 Coupe 量產車雛型的重要角色,而 Nissan 品牌的資深副總裁暨創意長 Shiro Nakamura,也將代表車廠出席這項在義大利舉辦的盛會。

廣  告

而在設計上,Coupe Concept 擁有包括全景式玻璃天窗、動感十足的下氣壩設計、大型投射式燈組、隱藏式車門把手、20 吋的九幅式樣鋁圈等,而融合了東洋風格與前衛科技感的車艙,在當時可說吸引了不少車迷的目光,而在量產之後,G37 Coupe 以及 G35 轎車雖然沒有完全承接這些受人矚目的元素,但獨特的設計風格,仍然在車迷之間造成了相當大的話題。

採 Infiniti G37 Coupe 將會以 08 年式新車的身分,於今年 8 月在北美地區開始販售,而在國內部分,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預計將於第三季引進。

而採用全新 3.7 升 V6 引擎的 Infiniti G37 Coupe,將會以 08 年式新車的身分,於今年 8 月在北美地區開始販售,而在國內部分,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預計將於第三季,同步引進 G37 Coupe,而 U-CAR 也將持續進行追蹤,敬請網友們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