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悠揚的樂音陪襯之下,07 年式的 M35 於 Infiniti 新竹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發表。

繼日前發表新款 G35,以全新風格獲取不少消費者目光的 Infiniti,在 1 月 12 日趁勢發表了 07 年式的 M35 新車,新增包括 AFS 主動轉向式頭燈,以及原廠 DVD 影音播放系統等配備,產品戰力獲得提升;此外,配合新車的發表,新竹旗艦據點也同步開幕,讓 Infiniti 全省服務網絡更趨完整。

2007 年式 Infiniti M35,延續原先備受喜愛的造型風格,07 年式新車更新增多項配備。

增加舒適配備

2007 年式 Infiniti M35,延續原先備受喜愛的造型風格,而深受專業媒體肯定的動態表現,也是 M35 的一大賣點,延續在這樣的基礎之上,07 年式新車更新增多項配備,將前乘客座椅調整提升為與駕駛座同級的 10 向電動調整、雙前座新增冷熱各三段式通風座椅,讓駕駛者與前乘客均能享有絕佳的行車舒適性,後座更有前後和椅背角度傾斜調整功能,再加上三組 Homelink 車庫遙控設定,讓使用更為便利。

廣  告

影音享受升級

而在娛樂享受方面,新增包括結合 8 吋彩色螢幕的原廠 DVD 影音播放系統、搭配 BOSE Studio Surround™ 5.1 聲道 308 瓦高傳真環繞音響,在雙前座肩部揚聲系統與 14 具揚聲器,以及五項創新專利的加持之下,提供出色的影音享受;而輔以原有藍芽行動通訊系統、多功能聲控系統、VIS 行車資訊系統、及可選配 Navi 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展現十足科技氛圍。

高質感內裝鋪陳,在雙前座肩部揚聲系統與 14 具揚聲器,以及五項創新專利的加持之下,提供出色的影音享受。

報價 242 萬,新竹據點同步開幕

07 年式的 M35 新增 AFS 主動轉向式頭燈附自動水平調整。

而在人們日漸重視行車安全的此刻,07 年式的 M35 新增 AFS 主動轉向式頭燈附自動水平調整,大幅提升行車主動安全的防護;搭配既有的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BS+EBD+BAS 三合一煞車系統、全車智慧型 6 氣囊、主動式安全頭枕等,形成主動與被動的完整保護。

在新增多項配備之後,總代理裕隆日產在發表會之中,為 07 年式的 Infiniti M35 報出了 242 萬的售價;而配合新車登場,Infiniti 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也正式開幕,使得全省服務網絡更趨完整,佔地 600 餘坪的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以高級珠寶盒作為設計概念,內部類金屬質感及簡約美學風格,讓車主猶如置身於高級藝廊,而在服務方面也導入 170 項專業全面診斷,讓車主準確掌握愛車的健康狀況。

配合新車登場,Infiniti 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也正式開幕,使得全省服務網絡更趨完整,佔地 600 餘坪的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以高級珠寶盒作為設計概念,造型前衛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