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汽車旗下的高級品牌 Infiniti,雖然在近日舉辦的芝加哥車展中並未推出新車,但是旗下備受歡迎的 M 系列車款,卻也沒讓人在車展中給遺忘,在由知名的汽車電視節目 MotorWeek 所舉辦的 Drivers' Choice 大獎之中,拿下了最佳豪華轎車的榮銜。

Infiniti M 以全方位的表現,在 MotorWeek 所舉辦的 Drivers' Choice 大獎之中,擊敗了包括雙 B 以及同樣來自日本的 Lexus 在內的強敬對手,拿下了最佳豪華轎車的頭銜。

表現全方位

這是已經有二十五年歷史的 MotorWeek 第十四次舉辦類似的評選,在今年總計有十五位的評審,由一百五十部各式車款中,依據每輛車在車輛性能,科技水準,實用性以及價值感上的表現,選出心目中的最佳車款;在經過嚴苛的測試後,Infiniti M 系列車款擊敗了包括雙 B 以及同樣來自日本的 Lexus 在內的強敬對手,拿下了最佳豪華轎車的頭銜。

對於這樣的結果,Infiniti 的副總裁兼執行長 Mark Igo 表示,來自像 MotorWeek 這樣專業公正機構的背書,對於他們在設計 M 系列車款之初,便是以追求車輛在全方位的表現,都能夠達到一定的高標準,無疑將是最讓人感到欣慰的肯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