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內湖的 Infiniti 據點,獨特的設計彰顯其精緻高科技的形象。

隸屬於 Nissan 旗下的高級品牌 Infiniti,自從引進台灣以來,在銷售表現上卻不如同樣來自日本的競爭對手 Lexus 來得亮眼;為了讓消費者對 Infiniti 有一番新的認識,藉著主力產品 G35 在 2003 年引進台灣市場之際,總代理也趁勢重整旗下的經銷體系;去年完成全省五大都會區的通路建置後,在今年除了還將繼續擴充新竹桃園兩地據點,更將導入 T.O.E.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服務體系。

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吳新發親自主持 T.O.E.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服務體系的啟用典禮,希望讓 Infiniti 這個品牌在在高級車市場增添戰力。

行動管家團隊

除了透過專屬銷售顧問、專屬維修技師、與專屬客服中心組成「行動管家」團隊,讓車主可以經由最方便的聯繫方式,以及行動管家的主動關懷,讓車主在購車前、購車中與購車後都能享受最便利的全方位服務外,以「專業 信賴 禮遇」為目標的 T.O.E.服務體系,更希望能夠朝著這樣的方向努力,滿足高級車買家們的期待。

車主們如需維修保養,進入服務中心坐定位後,便能享受尊榮的免走動「到位服務」,所有細節均由服務人員直接到車主的座位完成,而愛車則在整潔的維修區進行作業。

專業 信賴 禮遇

在專業方面,透過精密的「160 項專業全面診斷」,讓車主的愛車在每次保養過程中一律經由最嚴謹的 8 個診斷構面,全面檢查車子的 160 項重要的環節;而在信賴的部份,透過分階段授課養成專業能力,以訓練、檢定、審查等方式認證,讓 Infiniti 維修技師持續朝更專業的層次邁進,採取高標準的認證資格;最後在禮遇的部份,更和亞都麗緻飯店合作,引進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教育訓練,讓 Infiniti 的所有服務人員由裡而外都有飯店接待的高規格水準,而車主進入服務中心坐定位後,便能享受尊榮的免走動的到位服務,所有細節均由服務人員直接到車主的座位完成,讓人充分體驗坐擁高級車的尊容享受。

FX45 即將上市

在 T.O.E.服務體系啟動儀式的現場,也抽出了年前所舉辦「愛上 Infiniti 是件幸福的事」活動 FX45 大獎幸運得主,同時更預告此款配備 4.5 升 V8 引擎的 LSUV 將於 3 月 16 日隨著新年式的 FX 車系上市。

而在 T.O.E.服務體系啟動儀式的現場,也抽出了年前所舉辦「愛上 Infiniti 是件幸福的事」活動 FX45 大獎幸運得主,同時更預告此款配備 4.5 升 V8 引擎的 LSUV 將於 3 月 16 日隨著新年式的 FX 車系上市;相信在產品面及服務面都更加精進之後,對於 Infiniti 這個品牌在高級車市場的戰力,又將增加了不少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