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U-CAR 向讀者們預告了 Nissan 高級品牌 Infiniti 旗下頗受歡迎的 G35 車系,第二代車型即將於十一月中引進國內,並且將搭載最新研發之第四代 VQ35HR 引擎,發揮大幅精進的動力,而總代理於日前再度透露,第二代 G35 還將由音響大廠 Bose 打造專屬的頂級行動音樂廳,配合業界首創雙前門 10 吋低音揚聲器,輔以雙前座三音路系統,提供車主接近於高級家庭劇院的音質享受。

第二代 G35 將由音響大廠 Bose 打造專屬的頂級行動音樂廳,配合業界首創雙前門 10 吋低音揚聲器,輔以雙前座三音路系統,提供車主接近於高級家庭劇院的音質享受。

裕隆日產表示,有別於一般在汽車設計完成後才思考音響配置,第二代 G35 開發初期,便將音響系統視為核心元素之一。而堪稱擁有全球音響領域中最龐大的設計研發團隊的 Bose,自開發之初便組成設計團隊參與整體研發,依據 G35 特有的音域空間,造就出專屬的頂級行動音樂廳。

Infiniti 北美副總裁兼總經理 Mark Igo 指出:「我們的目標即是帶給 G35 車主接近於高級家庭劇院所能提供的不凡聆賞體驗。」;Infiniti 研發團隊提供 Bose 無限的創意空間,包括為了設置前門揚聲器而改變前門的設計,只為營造更細緻傳神的音樂享受,提供車主更尊貴更頂級的駕馭樂趣。

廣  告

效果清晰震撼

第二代 G35 專屬的「Bose 頂級行動音樂廳」搭配可依聆聽音樂的方式自動調整的先進聲音環繞設計。透過業界首創置入的雙前門 10 吋低音揚聲器,搭配三吋中高頻與一吋高頻揚聲器輸出,高、中、低三音路環繞音效讓音樂保持有機的生命力與質感,效果更為清晰震撼;搭配 10 具高傳真揚聲器、270 瓦高功率擴大器輸出及 Bose 獨創專利數位訊號處理技術;所有揚聲器皆以高階揚聲器採用的強力「釹鐵硼磁鐵」處理,此種磁鐵體積小、重量輕,較一般磁鐵擁有 10 倍強的磁力,可減輕揚聲器重量並提升傳輸效率及有效控制音色。

第二代 G35 首創於車室配備三具 10 吋低音揚聲器,創造獨特的低音輸出及音質平衡度,追求消費者對汽車音響立體聲的滿足。

第二代 G35 首創於車室配備三具 10 吋低音揚聲器,創造獨特的低音輸出及音質平衡度,追求消費者對汽車音響立體聲的滿足。雙後門分別置入全音頻的 6.5 吋揚聲器,帶給後座乘客均衡的聽覺享受,前座乘客亦能感受到從後座傳來的整體音域環繞,音色更細膩更有臨場感。Audio Pilot 雜訊補償系統更可調整音量補償不需要的外部雜訊,維持音調的平衡,提供車主無限魅力的聽覺饗宴,感受有如親臨現場的憾動。

在有了更為精進的動力之後,絕佳的聽覺享受,相信將帶給車內乘員更豐富的駕乘樂趣;裕隆日產表示,第二代 G35 將和北美地區同步,於十一月中正式引進國內,展現 Infiniti「魅‧力‧無限」的新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