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05 年式均已熱銷一空,06 年式 G35 Coupe 增加配備開始上市。

Infiniti 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日前正式發表 06 年式 Infiniti G35 車系售價與新增配備。雙門轎跑 G35 Coupe 新年度車價同樣微漲 3 萬元,四門房車 G35 Sedan 則維持 182 萬不變,此次裕隆日產汽車並新增許科技化配備,包括新式尾翼、I-Key、電動摺疊後試鏡等,期待能以配備更豐富的 06 年式 G35 車系,延續今年六月上市以來的興盛買氣。

I-Key 加持,提高科技感

I-Key 智慧型電子鑰匙。

新年度 G35 Coupe 較現行車款調漲 3 萬元,裕隆日產汽車開出的報價為 195 萬元,並新增了新式尾翼與 I-Key 智慧型電子鑰匙等設備。新款尾翼將與車底導流設計整合,讓全車的空氣動力更加精進,原廠測試的風阻係數已達到 0.28 的優異表現。至於,06 年式所導入 I-Key 智慧型電子鑰匙則與 M35 相同,可透過感應式科技與車身互動,輕觸門把就能開啟車門。另外,新年度車款亦讓座椅、方向盤與電動摺疊後視鏡加配記憶調整機能,以提供更符合車主用車習性的座艙環境。

增配電動後視鏡

新年度 G35 四門版將增配電動摺疊後視鏡。

至於,Infiniti G35 四門房車版則延續船艇式的流體力學思維,創造出同級車最低風阻係數 0.27,搭載全新的前中置引擎概念,以 54:46 的車身重量分配,讓車輛反應更靈敏,且在加速時可使車身重量更均衡,新年度 G35 Sedan 車價維持 182 萬,配備則新添加電動摺疊後視鏡,讓行車便利性更加提升。

爭取銷售佳績,擴大服務版圖

裕隆日產汽車亦表示,為使車主感受更完備的服務,裕隆日產汽車在 TOE(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的全方位服務理念下,今年已新設立新店、台中 3S 旗艦店,與內湖專屬服務中心,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桃園、新竹 3S 旗艦店與北台中專屬服務中心陸續完成後,Infiniti 第一階段專屬銷售服務擴建計劃將可擴及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六大都會區域,希望能在專屬通路體系逐漸建構完整的情況下,帶給車主全方位尊榮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