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89 成立已來,Infiniti 以性能化的房車、轎跑車和跨界車型寫下近 20 年的車廠歷史;而 2008 年對於 Infiniti 而言更是意義重大:在三月份即將展開的第 78 屆日內瓦車展上,Infiniti 將正式投入西歐的豪華汽車市場,在競爭激烈的西歐地區與對手一較高下;同時 Infiniti 也將為全新的 FX 車系進行全球首演。

除了正式宣示進軍西歐市場外,Infiniti 也將藉日內瓦車展的時機為全新 FX 車系進行首演。

FX 在日內瓦車展的登台亮相,也成為 Infiniti 首款在美國以外地區發表的全新車款。而 Infiniti 旗下的 G35、G37 和 EX35 等 V6 車款,也將與全新 FX 一同呈現在歐洲消費者面前;原廠也計劃在今年 10 月正式在歐洲地區展開販售。

Infiniti 將在 3 月 4 日晚間,正式為搭載 V8 引擎的全新 FX 進行揭幕發表,屆時 Nissan 總裁暨 CEO Carlos Ghosn 也將親臨現場,展現原廠對於全新 FX 車系的重視。而揭幕後隔日全新 FX 也將加入日內瓦車展的參展行列,讓一般民眾和消費者能近距離一睹新一代 FX 的風采。

廣  告

除了展出豐富的產品陣容外,Infiniti 也將陸續公佈歐洲各個市場的新車發表期程,以及稱為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 的客服概念,期望能在歐洲市場成功打響第一砲。而待全新 FX 的規格配備一一公佈後,U-CAR 也將帶來更完整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