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限」是這兩年來 Infiniti 和台灣消費者溝通的品牌精神,在總經銷裕隆日產汽車的積極耕耘之下,不但喚醒了車迷的熱情,也加深了一般民眾對 Infiniti 的印象。正是因為對設計理念的追求與實踐,Infiniti 的每款車型在在表現了高性能與獨特的高級車定義,也奠定車壇中不凡且無可取代的地位。在即將到來的 200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Infiniti 要呈現與品牌精神精準契合的全新氛圍:「Luxury, Unique, and High Performance!」無論是引進與全球同步、規格一致的展場設計與裝潢,或是在展場中現身的五部車款-G37 Coupe、G35、FX35、M35 以及首度露出的全新車種 EX35,甚至包含了所有的軟體演出節目,必定能帶領大家體驗 Infiniti 品牌所蘊含的無限魅力。

結合 Coupe 與 SUV 的設計概念的全新 EX35,勢必成為今年台北車展 Infiniti 展場的焦點。

自今年紐約車展的 EX Concept 概念車衍生而來,EX35 堪稱本屆車展 Infiniti 展場最耀眼的明星。跟上現今車壇的 Crossover 風潮,EX35 融合 Coupe 與 SUV 的設計概念,在講求休閒實用的同時也兼顧帥氣流暢的線條輪廓。搭載原廠代號 VQ35HR 的 3.5 升 V6 引擎,EX35 擁有 297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達到 35 公斤米的水準。搭配 FM 前中置底盤設計和多項電子輔助系統,EX35 的動態表現也相當可期。

除了具備 VIS 整合式資訊系統和 Boss 頂級音響系統外,EX35 更搭載原廠最新的 AVM 環視攝影系統 (Around View Monitor)和 LDP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Prevention)兩像主動安全配備。藉由全方位的攝影鏡頭,EX35 能夠監視車輛周遭物品,以確保駕駛視野零死角;而 LDP 系統則藉由整合車頭影像和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輔助駕駛維持正確無誤的行駛路線。

包括 AVM 環視攝影系統 (Around View Monitor)等多項先進配備,為 EX35 構築更完善的主動性安全防護。

本次台北車展展場設計依然採用 Infiniti 全球化標準規格,簡約又自然的深色木紋地板搭配細緻的大理石形象牆,以象徵日本皇室的紫羅蘭光線渲染,加上 126 吋的高畫質電漿電視,俐落中又不失大器的佈置手法,不僅讓所有參觀者置身優雅的日式氛圍中,更能感受「Luxury, Unique, and High Performance!」所要表達的奢華、獨特、富有力量的氣勢。

廣  告

對於軟體演出的規劃,總經銷裕隆日產汽車早在今年四月開始選角作業。在經過層層角逐、精挑細選後,Infiniti 與當紅的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簽下了邱曉慧、王孝懷、林欣嫻、陳韋利等四位名模。不同於一般國產車對 ShowGirl 的需求,Infiniti 的四位名模不只擁有出色的外型和豐富的表演經歷,個個都是氣質出眾,以襯托 Infiniti 的品牌價值與品味。透過展期中精心策劃的表演內容,勢必引起一股不同於以往的清新風潮。

除了 EX35 的首度曝光,四位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專屬模特兒也將展現 Infiniti 品牌的無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