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日本市場所販售的 Skyline 車系,在 2007 年才歡度過 50 週年慶,並擁有為數眾多的車迷支持,而在北美市場,Skyline 化身為 G37 車系成為 Infiniti 品牌的入門車款,為了豐富產品性的完整性,日本 Nissan 也在 4 月 16 日宣佈將推出 Skyline Crossover 搶占休旅市場。

雖然名為 Skyline Crossover,但這款新車國內的消費者並不會趕到陌生,因其即為本地所販售的 Infiniti EX 車系。

雖然名為 Skyline Crossover,但這款新車國內的消費者並不會趕到陌生,因其即為本地所販售的 Infiniti EX 車系。除了換上 Nissan 廠徽與 Skyline Crossover 字樣的銘牌,在外觀部分與國內所販售的 Infiniti EX35 並沒有顯著差異,展現家族化的休旅風格。

廣  告

雖然原廠目前僅表示 Skyline Crossover 座艙將有高質感的豪華鋪陳,並未公佈詳細的配備資訊,但相信 Infiniti EX 車系仍可作為參考標的;動力單元方面,Skyline Crossover 則將搭載歐陸 EX 37 所使用之 VQ37VHR 引擎,輔以七速自排變速箱,期望能夠兼顧操駕樂趣與油耗表現。

雖然原廠目前僅表示 Skyline Crossover 座艙將有高質感的豪華鋪陳,並未公佈詳細的配備資訊,但相信 Infiniti EX 車系仍可作為參考標的。

最後 Nissan 原廠表示,Skyline Crossover 將從 4 月 18 日起在日本當地的經銷通路現身,並於今年夏天正式展開販售,相信隨著日程的逐漸逼近,更多的產品資訊也將會陸續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