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4 月,Nissan 才於日本為 Skyline 車系舉辦 50 週年的慶祝活動,並同時將最新一代的 Skyline Coupe 車型,也就是國人所熟知的 Infiniti G37 Coupe,正式介紹給日本當地車迷;而就在 Infiniti G37 Coupe 即將於下週在台發表前夕,Skyline Coupe 也終於正式在日本上市。

適逢 Skyline 車系 50 周年,Nissan 日前在位於東京的總部,發表最新一代的 Skyline Coupe 車型。

新一代的 Skyline Coupe,在造形上承襲了房車版本,由於自從上一代的 Skyline 車系開始,在部分地區還兼具了 Infiniti 產品身分,因此在造形上也融入不少 Infiniti 新世代的設計元素,包括 L 型頭燈,以及雙弧造型的鍍鉻水箱護罩,都展現出更為精緻的和風扮相。

車側部分,Skyline Coupe 以流暢的線條,演繹出 Coupe 車款特有的迷人風貌。

而在車側部分,Skyline Coupe 則以流暢的線條,演繹出 Coupe 車款特有的迷人風貌,在車尾部分,雖然尾燈總成以 L 型和頭燈相呼應,但是在燈組內卻刻意塑造成四圓燈的設計,讓其能延續 Skyline 車系傳統,稱職的扮演好新世代東瀛戰神的角色。

廣  告

在內裝部份,也因為兼具了 Infiniti 產品的身分,讓 Skyline Coupe 顯得精緻而舒適;控台中央的 VIS 系統,整合了大部分的車輛功能和資訊顯示,除了擁有極佳的使用便利性,也讓坐艙更具科技風味,另外,承襲 Infiniti 傳統的指針石英鐘,則增添了幾分典雅氣息。

依照車主喜好,有兩種不同風格的座艙搭配可供選擇。
Skyline Coupe 可選配後視鏡攝影輔助系統,增進行車安全。

配備部份,Skyline Coupe 也同樣豐富,包括雙區恆溫空調、Bose 頂級音響系統、I-Key 免鑰匙進入/啟動系統、倒車攝影系統、HDD Carwings 衛星等航系統、甚至是國內 G37 Coupe 並未搭載的後視鏡攝影輔助系統等,都名列在配備清單中;另外,消費者也能依照自身喜好,選擇黑色內裝搭配鋁質飾板,或是淺色內裝搭配木紋飾板。

和 G37 Coupe 相同,Skyline Coupe 將搭載 VQ37VHR 引擎,但因調校上的不同,可輸出 333 匹的最大馬力,比國內所引進的 G37 Coupe 略大,另外,在引擎轉速 2,400 至 7,000 rpm 的區域中,將能夠輸出 90%的最大扭力,同時平順的動力輸出,也將一路延續到 7,500 rpm 的紅線區。

Skyline Coupe 共有 370GT、370GT Type P,、370GT Type S、370GT Type SP 共四種車型,標準配備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而後兩者則可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

變速系統部分,消費者也可依照使用習慣,於部分車型上選擇附方向盤換檔撥片的五速手自排系統,或是能享有主控駕馭樂趣的六速手排系統;而在動態表現部分,包括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以及備受好評的 4WAS 四輪主動轉向系統,都將出現在 Skyline Coupe 上,展現安全與樂趣兼具的身手。

3,696,000 日圓起跳,月販目標 200 輛

自即日起於日本展開販售的 Skyline Coupe,共有 370GT、370GT Type P,、370GT Type S、370GT Type SP 共四種車型,標準配備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而後兩者則可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售價部分,則將介於 3,696,000 日圓至 4,473,000 日圓間,而原廠也為其訂下了月販 200 輛的銷售目標。

Skyline Coupe 售價將介於 3,696,000 日圓至 4,473,000 日圓間,而原廠也為其訂下了月販 200 輛的銷售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