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旗下於 2007 年首度推出的 EX 車系,隨著 2014 年式品牌車系名稱的重新變更,現今則以 QX50 稱之。為了因應中國市場消費者的喜好,Infiniti 不但將在 11 月登場的 2014 年中國廣州車展上,發表 QX50 車系的小改款車型,且將首度推出 QX50 車系長軸版車型,藉此強化 QX50 車系對於中國市場消費者的吸引力。

在 2014 年式正式更名的 Infiniti QX50 車系,預告將在 11 月登場的中國廣州車展上,首度發表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小改款長軸版車型。

由官方先行發佈的小改款車型外觀定裝照看來,可以發現小改款車型的變更項目,主要在於車頭及車尾造型的變化。原廠為 QX50 小改款車型導入了 Infiniti 品牌新世代的風格設計,其中最明顯之處,即在於採用了 Double-Arch 雙弓式水箱護罩設計,且水箱護罩內也改採十字交叉的柵狀設計,與舊款的四橫柵式設計有著明顯不同。前保桿部份更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首度採用了銀色飾條、大型進氣柵口、方形霧燈及日形燈,勾勒出更具霸氣的車頭外觀。

與現行 QX50 車系(上圖)相比之下,可以發現 QX50 小改款車型改採 Double-Arch 雙弓式水箱護罩以及十字交叉柵狀設計,前保桿則以銀色飾條、大型進氣柵口、方形霧燈及日形燈,突顯出與舊款車型的不同之處。

車尾部份,QX50 小改款車型的變更重點同樣集中在後保桿造型的變更,原廠刻意在後保桿兩側雕塑出類似直立式散熱孔的立體造型,並於保桿下方追加了銀色金屬飾板,與車頭下方的銀色金屬飾板前後相互呼應,並將雙出式排氣尾管鑲崁於飾板下方,且利用飾板造型突顯排氣管的位置,使得小改款車型擁有更豐富的車尾線條造型。

相較於現行車款(上圖)較為保守平實的後保桿設計,可以發現 QX50 小改款車型藉由類似直立式散熱孔的立體造型、銀色金屬飾板及雙出式排氣尾管造型,塑造出更具動感線條的車尾造型。

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小改款 QX50 長軸版車型,在車身軸距部份較標準版車型增加了 80mm,由 2,800mm 增加至 2,880mm,藉由車身軸距的拉長,QX50 長軸版車型可提供更為出色的後座腿部空間表現,提升乘坐的舒適性表現。此外,小改款 QX50 長軸版車型還提供了電動尾門以及全景式天窗的選配項目,強化車系的豪華配備設定。

廣  告
小改款 QX50 長軸版車型,車身軸距由 2,800mm 增加至 2,880mm,較標準版車型增加了 80mm,其可提供更為寬裕的後座腿部空間表現,提升乘坐舒適性。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小改款 QX50 長軸版車型將提供與以往標準版車型相同的兩款汽油動力設定,採用 235 匹最大馬力設定的 2.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車型,將提供四驅及後驅的傳動選擇,而配置 3.7 升 V6 引擎的頂級車款,則僅提供四驅單一傳動設定。Infiniti 小改款 QX50 長軸版車型將於 2015 年 2 月於中國市場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