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顧客享有尊榮無上的購車體驗,歐洲 Infiniti 近期宣佈推出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全新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以 150 輛限額限量在歐陸市場販售外,Infiniti 更與知名精品酒店集團 Relais & Châteaux 合作,車主除了可以享用 Relais & Châteaux 旗下飯店住宿與用餐招待外,更可免費獲得 Relais & Châteaux Club 5C 俱樂部會員身份,享受 Relais & Châteaux 旗下優質的旅館酒店與精選餐廳服務。

為了讓顧客享有尊榮無上的購車體驗,歐洲 Infiniti 近期結合知名的精品酒店集團 Relais & Châteaux,推出限量 150 輛的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以現行販售的 GT Premium 車型為基礎,搭載最大馬力 238 匹的 3.0 升 V6 引擎,提供充沛動能。Infiniti 為其披上專屬的 Malbec Black 黑色烤漆,搭配 19 吋五幅雙肋樣式鋁圈;而電動天窗、鋁合金車頂行李架等配備也列為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的標配項目。

以 GT Premium 車型為基礎,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選用專屬的 Malbec Black 黑色烤漆,並標配 19 吋五幅雙肋樣式鋁圈、電動天窗、鋁合金車頂行李架等配備。

座艙內部,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則以石墨黑色真皮座椅為基調,輔以鋁合金面板與黑色烤漆飾板,營造出醇厚的黑色奢華氛圍。配備方面,舉凡 Bose 環繞音響系統、AVM 環景顯影系統、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BLS 盲點警示系統等也都標配於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之上。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內裝選用石墨黑色真皮座椅、鋁合金面板與黑色烤漆飾板,營造出醇厚的黑色奢華氛圍。

當然除了 EX 車款本身的產品魅力以外,Relais & Châteaux Club 5C 俱樂部會員資格,同樣是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的賣點所在。車主將可免費享有 2 年俱樂部會員資格,親身體驗 Club 5C 俱樂部的五大訴求-Courtesy、Charm、Character、Calm and Cuisine,在全球各地的 Relais & Châteaux 旗下飯店,享有 VIP 頂級規格接待、客製化行程、特殊活動安排、私人管家服務等尊榮享受。

廣  告

除此之外,入主 EX30d Black Premium 特仕車型的車主也能即刻享有 Relais & Châteaux 所提供的 Lys d'Argent 套裝行程,車主可自 Relais & Châteaux 旗下 200 餘間頂級酒店中挑選,享用舒適奢華的一泊二食行程。藉由 EX 與 Relais & Châteaux 的結合,Infiniti 期望為歐洲消費者帶來尊榮獨享的購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