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汽車所屬跨界休旅車系 FX 與 EX 系列,在國內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的規劃下,為國內消費者帶入全新 2011 年式產品。就 EX35 之上,新年式產品新增了 7 速手自排變速箱;FX 系列則導入電動尾門及繁體中文 VIS 介面。新車售價上亦擁有小幅更動,EX35 開出售價 215 萬元、FX35 開出售價 246 萬元,FX50 售價則為 330 萬元整。

Infiniti 汽車所屬跨界休旅車系 FX 與 EX 系列,在國內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的規劃下,為國內消費者帶入全新 2011 年式產品,新車售價上亦擁有小幅更動,EX35 開出售價 215 萬元、FX35 開出售價 246 萬元,FX50 售價則為 330 萬元整。

EX35 加入 7 速手自排變速箱

2008 年 4 月進入台灣市場的 Infiniti EX35,在總代理的規劃下打出「超房車」的行銷訴求,其擁有的 SUV 結合 Coupe 的車身造型,加上霸氣的鍍鉻水箱護欄與流暢的頂篷線條,另其成為與眾不同的休旅產品。在 2010 年時,總代理首先為 EX35 導入刮痕自體修復烤漆的配備加強;進入 2011 年式,EX 則導入由 Jatco 所生產的七前速手自排變速箱,以更綿密的齒比,求取更為順暢的動力輸出,更讓新年式 EX35 擁有平均 10.2km/L 的油耗表現。

EX35 在 2011 年式新車上導入由 Jatco 所生產的七前速手自排變速箱,以更綿密的齒比,求取更為順暢的動力輸出,更讓新年式 EX35 擁有平均 10.2km/L 的油耗表現。
廣  告

FX 系列加入繁中 VIS 介面、電動尾門

第二世代的 FX 車系則在 2008 年 9 月進入台灣市場,比起 EX 系列更具霸氣與力道的 FX,以其強烈的跑格,在運動休旅市場上獨樹一格。在 2011 年的年式作品上,FX35 就前輪後方的散熱孔由原有的消光霧銀改為鍍鉻亮面設計,和 FX50 趨於一致。

FX35 前輪後方的散熱孔飾片,由原本的霧銀表面改成亮銀鍍鉻樣式,呈現與 FX50 相同的樣貌。

內裝的科技新配備則首度導入電動尾門,使用者僅需輕觸開關,尾門便能自動啟閉,取放行李箱物品更顯輕鬆,並擁有防夾機制與無段開啟角度調整。此外,FX VIS 行車資訊系統全面升級繁體中文,閱讀使用更加直覺便利,導入的 HDD 硬碟多媒體娛樂平台,更能將使用者音樂檔案儲存至 9.3G 硬碟內。系統亦可透過 USB 介面讀取數位音樂,也可直接連結 i-Pod,利用方向盤快撥鍵與中控台進行操作。

2011 年式 FX 車系首度導入電動尾門,使用者僅需輕觸開關,尾門便能自動啟閉,取放行李箱物品更顯輕鬆,並擁有防夾機制與無段開啟角度調整。

全新 2011 年式 Infiniti EX35 開出建議售價新台幣 215 萬、FX35 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 246 萬,提供加價 8 萬選配 21 吋輪圈與鋁合金踏板選擇。而 FX50 則開出建議售價新台幣 330 萬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