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車壇盛會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各家車廠也紛紛磨拳擦掌,準備為全球車迷端上好料一飽眼福。日前,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宣告,將在日內瓦車展中,以一輛概念車展現家族全新入門級距產品的樣貌,準備挑戰諸如 Audi A1、A3、BMW 1 Series、Mercedes-Benz A、B-Class,以及 Lexus CT 車系等對手。

Infiniti 日前以僅有輪廓線條的概念草圖,預告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以一款概念車,展現未來全新入門產品的的樣貌。

面對主要競爭對手陸續推出小型掀背車款,以家族入門產品的角色搶佔小型車級距以及年輕消費者市場,在強敵環伺的情況下,缺乏此類車款並以 G 車系為入門產品的 Infiniti 便顯得有些不足。為此,Infiniti 決定追上對手的腳步,預計推出一款比現行 G 車系更加緊湊、體型更為輕盈的車款,作為旗下全新的入門產品,並以概念車的姿態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現身。

廣  告
Infiniti 表示,未來將在現行 G 車系之下,新增一款更小、更輕盈的入門產品,以迎戰對手旗下的小型掀背車大軍。 (圖為 G25 Sedan。)

不過,關於這款 Infiniti 即將於日內瓦車展中展出的概念車,目前僅有一張繪有線條的概念草圖現身,預料這款 Infiniti 未來入門產品的雛型,將會與其主要競爭對手一般,採用掀背車設計,不僅擁有更為年輕動感的現條,同時也能在小型車級距之中,創造更為實用的空間表現。這款概念車將在日內瓦車展揭幕的同時現身,屆時 U-CAR 也將帶來更為詳實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