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nfiniti 將目光轉向 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IPL) 高性能車系產品,先是於今年 8 月發表 IPL G Coupe,同時將於巴黎車展推出 IPL G Convertible 概念車的同時。Infiniti 並未遺忘現今吹襲著的節能浪潮,在預告 2011 年將會於歐洲及美國市場推出首款 Hybrid 產品 M35h 後,Infiniti 也於日前釋出旗下首款電動車產品的外型繪製圖,同時預告將於 2013 年登場亮相。

Infiniti 日前釋出旗下首款電動車產品的外型繪製圖,同時預告將於 2013 年登場問世。

五人座豪華電動車

Inffinti 表示,這輛預計於 2013 年推出的零排放電動車產品,將是 Infinit 現正採取的「Eco Performance」環保策略中重要的一環,更代表著 Infiniti 在零排放產品的進程上,再往前推進。另外,關於這輛設定為五人座豪華房車的電動車,Infiniti 也承諾將會基於「Inspired Performance 卓越性能」的概念所打造,成為一輛環保與性能表現兼具的零排放豪華房車。

廣  告

M35h 明年春天北美上市

除了距離稍嫌遙遠、只有繪製圖的電動車,Infiniti 旗下的首款 Hybrid 混合動力產品,目前也正穩健地朝向上市日程前進。這輛以 Infiniti 現行 M 車系為基礎打造的 M35h,結合了 302 匹馬力的 3.5 升 V6 引擎以及約有 67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原廠表示將能為其帶來媲美 V8 引擎的動力表現,同時具備與 4 缸引擎相近的燃油經濟性。M35h 將於今年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中首度於北美亮相,預計明年春季於美國市場展開販售。

Infiniti 旗下的首款 Hybrid 混合動力產品 M35h,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於北美首度亮相後,預計明年春季開始於美國市場展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