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美國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中,Infiniti 為全球車迷帶來旗下高性程產品系列 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IPL) 車系的首發作品 IPL G Coupe。然而,Infiniti 日前宣告身為第一 IPL G Coupe 絕不是唯一,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展出 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的第二發作品,同樣以 Infiniti G 車系為基礎打造而來的 IPL G Convertible Concept 概念車,帶來兼具高性能表現的上空美人。

Infiniti 日前預告,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展出 IPL 高性能車系的第二款作品──IPL G Convertible Concept 概念車,帶來具有高性能表現的上空美人。

奔放的上空風情

一個多月前,Infiniti 為全世界車迷帶來旗下 IPL 高性能車系的首發作品──IPL G Coupe,以 348 匹最大馬力與 38.1 公斤米扭力峰值的 3.7 升 V6 引擎,搭配性能色彩濃厚的外觀套件,為 Infiniti 家族陣容中增添狂放的高性能車款。隨著 IPL G Coupe 的發表,並且預計於今年 12 月於美國市場展開接單販售,Infiniti 也緊接著宣布,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發表 IPL G Coupe 的敞篷兄弟車 IPL G Convertible Concept,以概念車的姿態向車迷展現 IPL 高性能車系的第二款作品。

一個多月前,Infiniti 為全世界車迷帶來旗下 IPL 高性能車系的首發作品──IPL G Coupe,日前 Infiniti 宣示,身為第一的 IPL G Coupe 將不會只是唯一。

IPL G Convertible Concept 與 IPL G Coupe 相同,皆是以現行 G37 車系為基礎打造而來。以現行 G37 Convertible 為基礎的 IPL G Convertible Concept,同樣採用電動硬頂敞篷設計,搭配包含前下巴、側裙等 IPL 空力套件,以及大流量雙出排氣尾管、19 吋鋁合金輪圈等配備,讓其擁有與 IPL G Coupe 相近、性能氣息強烈外觀風格。內裝部分,則是以紅色皮革內飾作為搭配,不僅充滿濃厚的戰鬥氣息,更能在開篷後成為目光矚目的焦點。

IPL G Convertible 與 IPL G Coupe 相同,皆配備大流量雙出排氣尾管,圖為 IPL G Coupe 所搭配的排氣尾管。

關於 IPL G Convertible Concept 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目前 Infiniti 僅透露會搭載一具經由 IPL 調校的 3.7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與性能表現相關數據則仍未釋出,預料將有與 IPL G Coupe 相近的動力表現,搭配運動化的底盤調校,讓其擁有符合 IPL 高性能車系的性能與動態表現。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