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U-CAR 搶先報導上市前展間預覽後,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也一如先前預告地,在 6 月 24 日宣佈 G37 Convertible 的上市、售價與交車消息,裕隆日產表示在完成巡迴預賞活動後,全新 G37 Convertible 電動硬頂敞篷車,將於 6 月 27 日正式在台上市,同時,報價為新台幣 278 萬元,首批配額的 15 輛 G37 Convertible 將陸續於 7 月起交車。

裕隆日產宣佈全新 G37 Convertible 電動硬頂敞篷車,將於 6 月 27 日正式在台上市,同時,報價為新台幣 278 萬元,首批配額的 15 輛 G37 Convertible 將陸續於 7 月起交車。

三片式電動敞篷,搭載 VQ37VHR 引擎

G37 Convertible 配置三片式高剛性硬頂敞篷機構,頂篷開關時間為 25 秒。Nissan 原廠也為 G37 Convertible 搭載多項專屬頂級配備,包括專屬全車 13 支喇叭與總輸出功率達 329 瓦的「BOSE Open Air」音響系統,首度搭載多模式空調系統,可依照車速高低、開關篷狀態以及車內外溫度等參數,自動調整空調出風量以及送風方式,並搭配前雙座冷熱通風椅以提高敞篷車的舒適性。

G37 Convertible 配置三片式硬頂敞篷機構,透過精密細緻的多連桿配置,擁有收納重心低、操作速度快、收納空間小的三大優點。可降低重心而有效提升車身操控性。
受益於 2850mm 軸距所帶來的寬敞後座空間,G37 Convertible 擁有完整的四座配置,前後座空間可符合一般成人乘坐需求,後座更擁有充裕的腿部與肩部空間。

全新 G37 Convertible 搭載代號為 VQ37VHR 的 3.7L 引擎,透過 VVEL 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機構的輔助,更可迸發出 324hp/7000rpm 的最大動力,變速箱則與 JATCO 合作開發的 RE7R01A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實體鎖定機能、綿密的中低速檔位與寬廣的高速檔位設定,除了讓 G37 Convertible 性能表現更臻完美,在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也有平均油耗 11.0km/L 的優異表現。

強調低重心的硬頂收納機制、強化輕量化鋁合金四輪懸吊結構、經過七項強化工程的高剛性車體以及為敞篷車配重重新設定的 VDC 系統,讓 G37 Convertible 不因硬頂機構的重量而犧牲駕馭樂趣,外擴的 1590mm 後輪距更添跑格與操控優勢。

而為襯搭 G37 Convertible 擔綱豪華高性能敞篷的定位,原廠賦予 G37 Convertible 第二代 FM (Front-Midship)前中置底盤,開篷/關篷前後配重分別為 53:47 / 52:48,完美演繹 INFINITI 的動態操控平衡哲學,與前後 AKEBONO 大型前四後二活塞煞車系統與 19 吋跑胎共同提供車主絕佳的操控性與安全性。

廣  告

連續雙週末舉辦店頭發表

最後,裕隆日產汽車表示,除報出新台幣 278 萬元的建議售價外,也將在 6 月 27 日、6 月 28 日、7 月 4 日與 7 月 5 日兩個周末假日,舉辦 G37 Convertible 全台店頭發表會,歡迎對敞篷車款有興趣的車迷,親臨展間體驗 G37 Convertible 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