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在四月中透露,將於今年第二季引進旗下 G-line 車系的最新成員 G37 Convertible,而隨著時間的逼近,裕隆日產汽車也在 5 月 6 日正式宣布 G37 Convertible 將從即日起,以 270 萬多退少補的預售價開始接單的動作。

隨著上市時間的逼近,裕隆日產汽車也在 5 月 6 日正式宣布 G37 Convertible 將從即日起,以 270 萬多退少補的預售價開始接單的動作。

自從 G37 Convertible 於 2008 年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之後,隨即以流線俐落的造型和豐沛動力,引起全球喜愛硬頂敞篷車的消費者關注,而在 G37 Convertible 的加入後,也將使得 G-line 提升為擁有四門 / 雙門 / 敞篷的完整產品線,在豪華品牌級距中更具競爭力。

Infiniti 特別與專業音響品牌 BOSE 合作,搭載了專為 G37 Convertible 音場設計的「BOSE Open Air」頂級音響系統,不僅具備 329 瓦最大功率,更領先配備同級唯一專屬頭枕揚聲系統。

裕隆日產表示,G37 Convertible 的 3 片式硬頂設計,可在 25 秒內即完全收納,擁有造型優美、機構細緻與低機械重心等特質,讓 G37 Convertible 即便在硬頂收納的狀況下,仍能保持 Front Midship 前中置底盤優異的 52:48 前後配重比;此外,Infiniti 特別與專業音響品牌 BOSE 合作,搭載了專為 G37 Convertible 音場設計的「BOSE Open Air」頂級音響系統,不僅具備 329 瓦最大功率,更領先配備同級唯一專屬頭枕揚聲系統,即使於開篷的狀況下,也不會讓乘坐者因高速風切音而影響聆聽品質。

廣  告

而在 Infiniti 全球戰略的規劃下,台灣地區列為全球第一個發表 G37 Convertible 的市場,之後並將於南韓、北美及歐洲地區陸續上市。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為滿足國內愛好敞篷車買家的需要,特向原廠爭取首批 15 輛配額,自即日起以預接單價 270 萬元多退少補的接單價,提供消費者搶先預訂,並可望於今年 7 月開始交車。

270 萬多退少補,7 月起開始交車

除此之外,裕隆日產為答謝搶先下訂 G37 Convertible 的準車主,凡是預購期間下訂的客戶,皆可免費享有三選一的頂級豪華渡假招待券的禮遇 (礁溪老爺大酒店、日月潭涵碧樓、墾丁凱撒大飯店) ,相信這些適合駕馭敞篷車出遊的景點,將提供 G37 Convertible 車主擁有更多開篷享受駕馭樂趣的機會。活動詳情請見G37 Convertible 專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