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份已在台灣市場展開巡迴預賞的 Infiniti G37 Convertible,目前以 270 萬的預接單價格向潛在賣家招手;而近期就美國市場的部份,Infiniti 也公佈 G37 Convertible 在當地的建議售價 (MSRP) :七速自排車型報價 43,850 美元,搭載六速手排的 G37 Convertible Sport 6MT 車型則報價 43,900 美元。

北美 Infiniti 公佈 G37 Convertible 在當地的建議售價 (MSRP) :七速自排車型報價 43,850 美元,搭載六速手排的 G37 Convertible Sport 6MT 車型則報價 43,900 美元。

G37 Convertible 採用三片式硬頂設計,可在 30 秒內完成開關篷動作。針對開篷特性,包括由知名音響大廠 Bose 所提供的 Open Air 音響系統、前座座椅加熱功能、主動式恆溫空調系統等,皆是因應開篷駕馭的需求而生。

針對敞篷車款的使用需求,G37 Convertible 就音響系統、座椅和空調系統等皆採用專屬配備,提供更為舒適的開篷駕馭感官。

G37 Convertible 搭載最大馬力達 325 匹的 3.7 升 V6 引擎,消費者可選擇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藉由方向盤後方的鎂合金換檔撥片,盡享 VQ 系列引擎高轉速的激情魅力;或是選擇密齒比設計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享受復古傳統的駕馭感官。

廣  告

G37 Convertible 巡迴預賞會本週將至 Infiniti 新竹中華據點舉行,接下來也將陸續至台北松江和高雄博愛據點進行展出;待總代理正式發表 G37 Converitble,U-CAR 也將帶來更為完整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