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導入第二代 G35 Sedan 在台販售;07 年隨之導入的 G37 Coupe,更將 Infiniti 兼容日系風格與強勁動力的形象傳達給國內消費者。隨著今年原廠在歐、美兩地,分別為 G 系列產品導入全新動力系統,裕隆日產也在 16 日正式發表 09 年式 G37 Sedan 和 G37 Coupe,提供消費者在動力性能和配備水平上的精進提升。

裕隆日產正式推出 09 年式 Infiniti G 系列產品,其中 G37 Sedan 搭載全新 3.7 升動力系統,產品更動幅度最為明顯。
同步發表的 09 年式 G37 Coupe,總代理特別將「天際藍」增列為常規販售車色,提供車主更亮眼的外觀選擇。

G37 Sedan 搭載全新 3.7 升 V6 引擎

09 年式 G37 Sedan 最大的差異,即在全新植入的 3.7 升 V6 引擎。原廠為其升級代號 VQ37VHR 的 3.7 升 V6 引擎,與先前採用的 VQ35HR 引擎相較,VQ37VHR 引擎有 35%的零件重新設計;輔以 VVEL 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機構,全新 G37 Sedan 可輸出 326 匹最大馬力。

G37 Sedan 和 Coupe 車型皆採用原廠代號 VQ37VHR 的 3.7 升 V6 引擎,在房車車型上可輸出 326 匹最大馬力,Coupe 車型數據則為 328 匹。

升級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動力提升以外,09 年式 G37 Sedan 和 G37 Coupe 在變速箱方面也同步升級:Infiniti 與知名變速箱大廠 JATCO 合作開發 RE7R01A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實體鎖定機能、綿密的中低速檔位與寬廣的高速檔位設定。搭配於 G37 Sedan,創造出平均 11.5km/L 的油耗成績;G37 Coupe 則為 11.1km/L。此外兩款車型也皆具備鎂合金打造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提供豐富的駕馭樂趣。

兩款車型變速箱皆升級為七速手自排系統,由 Infiniti 和變速箱大廠 JATCO 合作開發的 RE7R01A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對於油耗和性能表現上皆有所助益。
方向盤仍維持原本三幅樣式,搭配 Infiniti 獨特的紫羅蘭色儀表背光。

09 年式 G37 Sedan 和 G37 Coupe 維持第二代 FM 前中置底盤結構,採前鋁合金雙 A 臂、後多連桿懸吊幾何設計,加上標配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可提供車主絕佳的操控表現和主動安全水平。而 G37 Coupe 更具備 4WAS 四輪主動轉向系統,可依照車速,改變方向盤轉向齒比以及後輪偏轉角度。後輪轉向角最大可達與前輪同向 1 度,搭配可變齒比方向盤,能有效增進彎道操控與高速換道時的車尾安定度。

廣  告

導入中文 DVD 衛星導航系統

09 年式 G37 Sedan 和 G37 Coupe 在原先的配備基礎下,增添幾項實用的舒適和安全配備。一如品牌其他車款,G37 Sedan 和 G37 Coupe 在中控台 VIS 行車資訊系統內,增加原廠中文 DVD 衛星導航系統,駕駛可利用七吋觸控式彩色螢幕進行操作;同時藍芽通訊功能也一併追加,使整體行車便利性更顯提升。

09 年式車型在車室鋪陳上,保留品牌一貫的日系精緻氛圍,總代理特別強調其在配備豐富度上的提升。
一如今年發表的各車系,09 年式 G37 Sedan 和 Coupe 車型搭載原廠中文化 DVD 衛星導航系統,輔以觸控式螢幕和 VIS 系統,為駕駛帶來更便利的行駕輔助效果。

空調系統部份,總代理為兩車款加入具粉塵過濾、電離子殺菌、空氣品質偵測與內外循環自動切換功能 ACCS 智慧型恆溫空調,駕駛可自由選擇切換車室換氣方式,或由系統自行偵測空氣品質,主動切換內外空氣循環。

新年式車型追加 ACCS 智慧型恆溫空調,駕駛可自由選擇切換車室換氣方式,或由系統自行偵測空氣品質,主動切換內外空氣循環。

09 年式 G37 Sedan 和 G37 Coupe 增列 AFS 主動轉向式頭燈,最大照射轉向角度達 17 度,有效提升全天候的優異視野與安全性;加上原本既有的 VDC、ABS、EBD 和六組安全輔助氣囊,在安全防護性能上更形完備。

除了原本的方向盤音響快撥鍵外,新年式車型也增列藍芽通訊系統。
G37 Sedan 和 Coupe 車型皆標配鎂合金材質的方向盤換檔撥片,而 AFS 主動轉向頭燈也成為標準配備之一。

動力系統和配備幅度全面提升的 09 年式 G37 Sedan 和 G37 Coupe,總代理報出 G37 Sedan 205 萬、G37 Coupe 228 萬的建設售價;而全新年式車型也已進駐全省 Infiniti 展示中心,消費者可即刻前往展示據點體驗 G37 Sedan 和 G37 Coupe 的產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