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延續多年與太陽劇團 (Cirque du Soleil) 的合作,並且贊助 2011 年太陽劇團「Varekai 魔幻森林」台灣公演活動。Infiniti 更邀請加拿大藝術家 Heidi Taillefer 來台,以東方風采為靈感,純手工手繪出專屬台灣的 Infiniti G25 太陽劇團彩繪車「Zeitan」,融合 G25 的外型與超現實畫風,帶領國人走入魔幻森林的世界。

Infiniti 李振成協理 (左) 參與台灣專屬「Zeitan」G25 太陽劇團彩繪車座談
會,與加拿大知名藝術家 Heidi Taillefer(右)合影。

本次受邀來台的知名藝術家 Heidi Taillefer,以超現實主義畫風著稱,其作品在國際美術館展出不計其數,更是太陽劇團專屬劇團舞台藝術家,從 1999 年「Dralion」 (超越極限)開始展開合作,2009 年首次與 Infiniti 合作,運用超現實主義派畫風,結合寫實與夢境,傳遞出真實的內心情感,營造出魔幻心靈體驗及獨特的觀賞體驗。Heidi 運用她最擅長自然、生物、機械三位一體的結合,以 Infiniti 車身當畫布,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台灣專屬的「 Zeitan」G25 太陽劇團彩繪車,由 Infiniti 邀請加拿大知名藝術家 Heidi Taillefer 赴台親手彩繪。

Infiniti G25 台灣專屬「Zeitan」手工彩繪車,源自太陽劇團 Varekai 的魔幻啟發,融入東方神秘色彩與台灣印象,以兩隻象徵永恆與神祕的火鳳凰,守護代表生命之源-「水」的鸚鵡螺貝殼,穿出浩瀚藍色海洋,孕育出豐饒無窮的生命。

廣  告

Heidi 表示,能來台繪製 Infiniti G25「Zeitan」感到興奮,能以 Infiniti 最新產品作為畫布是一個驚人且難忘的挑戰,而先前創作 G37「Ligozzi」累積的經驗,讓本次作業進行更為順利,也有更多時間思考彩繪創作的題材。Heidi 同時指出本次來台體驗不同的文化氛圍,能激盪出跳脫以往的設計靈感,也期待「Zeitan」彩繪車能為台灣民眾帶來充滿新奇的視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