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美東時間 8 月 5 日發佈新聞稿,宣佈將在 2009 年第 59 屆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古董車年會上,帶來兩款作品一饗車迷。概念車部份,Infiniti 將為今年日內瓦車展問世的 Essence 概念車進行北美首演;量產車部份,全新大改款 M 系列房車,則將以獨特的 3D 虛擬實境方式,首度與全球車迷相見。

第 59 屆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古董車年會上,Infiniti 將以新穎的 3D 虛擬投影技術,展示全新世代 M 系列房車。

延續連續三年的合作基礎,今年 Infiniti 同樣與美國 Hearst Magazines 媒體集團聯手,在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古董車年會舉辦「The Infiniti Journey of Inspiration」體驗預賞會。過往 Infiniti 皆採用手繪草稿的方式,揭露全新車款的輪廓樣貌;今年 Infiniti 則將以創新的 3D 虛擬實境手法,讓來賓體驗全新世代 M 系列房車的全新概念。

即將一併進行北美首演的 Essence 概念車,以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 3.7 升 V6 引擎,搭配 3D Motor 電動馬達,創造出 600 匹最大馬力。

Infiniti 將與 RTT USA 和 Klip Collective 兩家專事影像技術的公司合作,採用名為「Virtual Video Mapping」的影像技術,利用電腦、投影機和 5.1 聲道環繞音響,將全新世代 M 系列房車以 3D 投影方式呈現在來賓面前;屆時現場將不會有實體車輛的展出,此舉也讓 Infiniti 首開汽車工業之先例。

廣  告

8 月 12 日 Infiniti 將先為 Essence 概念車進行揭幕,14 日則為全新 Infiniti M 系列房車的虛擬發表會,發表會也將在美西時間晚間 6 點 30 分,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對全球放送。

就國內市場部份,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目前關於年底台北新車大展的展出內容,總代理仍在積極研議中;Essence 概念車和新世代 M 系列房車,也是總代理高度感興趣的口袋名單。未來正式參展名單底定,U-CAR 也將帶來後續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