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 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上,Infiniti 與兩屆 F1 世界冠軍 Sebastian Vettel 攜手合作,帶來一款 FX Sebastian Vettel 特仕版概念車,為這款 Infiniti 當家產品披上濃厚的賽事性能意味。而近期 Infiniti 更進一步宣佈,FX Sebastian Vettel 概念車將導入量產,未來將以量產車的身份上市銷售,為訴求「Inspired Performance」的 Infiniti 品牌再次作出強力背書。

已成為 Red Bull Racing 車隊主要贊助商的 Infiniti 品牌,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以兩屆 F1 世界冠軍 Sebastian Vettel 為名的 FX 概念車;而近期 Infiniti 也宣佈,FX Sebastian Vettel 將正式量產推出。

Infiniti 執行副總裁 Andy Palmer 表示,FX Sebastian Vettel 的量產計畫,可視為 Infiniti 品牌對應 Mercedes-Benz AMG 和 BMW M GmbH 性能子品牌的作為。法蘭克福車展所展出的 FX Sebastian Vettel 概念車,乃為測試消費者和車迷反應的產物;而 FX Sebastian Vettel 的正式量產,也顯示 Infiniti 有能力應付生產規模較小的高性能產品,來滿足所有客戶的期望。

FX Sebastian Vettel 性能車型將搭載 420 匹最大馬力的 5.0 升 V8 引擎,而在精密設計的空力套件下,極速可望上看 300 km/h 之譜。

事實上,Infiniti 目前旗下已備有 IPL 高性能產品線 (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然而最大馬力 348 匹的 IPL G Coupe,對比起 Mercedes-Benz AMG 和 BMW M GmbH 等高性能產品,仍有一定程度的距離。然而即將量產的 FX Sebastian Vettel 性能車型,5.0 升 V8 引擎則預計可繳出 420 匹最大馬力;輔以 Infiniti 與 Red Bull Racing 車隊所共同研發的空氣力學外型,FX Sebastian Vettel 性能車型的極速可望上看 300 km/h 之譜,足以和 Mercedes-Benz AMG 和 BMW M GmbH 等性能品牌一較高下。

廣  告

目前 Infiniti 尚未公佈 FX Sebastian Vettel 性能車型的供應產量,售價亦還在研議之中。待詳細的產品資訊揭露後,U-CAR 也經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