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旗下的高級豪華品牌 Infiniti,創立之初以北美市場為主要目標;而近年來,Infiniti 也陸續朝全球其它市場擴展,包括亞洲、南美和西歐等市場,也能逐漸見到 Infiniti 品牌的蹤跡,頗見全球化銷售的策略雄心。近期,Infiniti 更宣佈將進軍大洋洲市場,計劃在 2012 年第 3 季,正式登陸澳洲,切入當地的高級豪華級距市場。

在橫跨美洲、亞洲和歐洲市場後,Infiniti 計劃在 2012 年第 3 季正式進軍大洋洲,在澳洲市場展開銷售業務。

Infiniti 目前選定澳洲東岸的三大城市:墨爾本、雪梨和布里斯班,做為品牌發表後最初的銷售據點。在產品規劃上,原廠也選定 Infiniti 最具代表性的三大車系:M、FX 和 G 車系,分別切入豪華性能房車、運動跨界車款及雙門轎跑/敞篷級距,以期成功打響 Infiniti 的品牌形象。

Infiniti 初期規劃將導入 M、FX 和 G 車系,分別切入豪華性能房車、運動跨界車款及雙門轎跑/敞篷級距,以期成功打響 Infiniti 的品牌形象。

FX 車系可謂 Infiniti 品牌的當家代表作品,同時也肩負品牌的銷售支柱。FX 以其強勁的性能表現及獨特的跨界身段,相信能為 Infiniti 品牌開拓出相當的能見度。而 G 車系則規劃 Coupe 轎跑和 Convertible 硬頂敞篷,以運動化形象建立 Infiniti「Inspired Performance」的品牌精神。而旗艦 M 車系部份,則可用以展示 Safety Shield 行車安全整合系統的防護效能。

廣  告

未來 Infiniti 澳洲分公司將由 Kevin Snell 出任總經理,掌管品牌在澳洲市場的營運和發展。Kevin Snell 曾擔任 Saab 原廠全球行銷總監,目前他也負責 Nissan 澳洲分公司資深產品規劃之職務。此外,Infiniti 也將在當地成立 Infiniti Financial Services 財務服務公司,以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融資或車輛租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