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紐約車展前夕,Infiniti 以一幅模糊的側面剪影廠照,透露了 Infiniti 即將於今年 8 月以概念車姿態先行發表的全新七人座跨界休旅 JX。日前,Infiniti 釋出更為詳細的 JX 車系廠圖,以頭燈特寫、搭配側腰曲線的廠照,再次預告了即將於 8 月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嘉年華發表的 JX Concept 概念車樣貌。

日前,Infiniti 釋出更為詳細的 JX Concept 廠圖,讓車迷得以一窺 JX 車系於頭燈、前保桿、車側等處的設計。

雖然僅有頭燈特寫,搭配部分的車側線條,然而依然可以看出採取七人座跨界休旅設定的 JX Concept,於頭燈方面採取 FX 與 EX 車系的折衷方案,融合 EX 車系的修長,以及 FX 車系富有轉折的頭燈曲線,造就了 JX 兼俱轉折與銳利的頭燈線條。搭配隱約可見、飽滿的前保桿造型,採跨界休旅設定的 JX Concept,可望有著一副相當動感的面容。

廣  告

而車側方面,由於採取七人座跨界休旅的設定,Infiniti 透過與 FX 與 EX 車系接近的比例,為 JX Concept 保留了供七人乘座的車室空間。同時透過往車尾收聚的窗框線條,以及提高的肩線,為其帶來動感、蓄勢待發的氣息。而由廠圖中,也能看見富有肌理的肩線,由前葉子板與車門的接縫開始,一路向車尾延伸、提起,帶來豐富的光影變化外,也為其塑造出動感的氣息。

車側由於採取七人座跨界休旅設定的緣故,JX 車系保留與 FX 及 EX 車系相近的線條比例。

Infiniti 表示,在這張廠圖發表的同時,在 Facebook 社群網站的Infiniti 專屬頁面中也將開始名為「Power of 7」的活動,由首張照片發表後七週內的每個星期四公佈一張關於 JX Concept 資訊的圖片,直到 8 月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嘉年華的舉行。而量產版本的 JX Concept 則預計於 2011 年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亮相,隨後以 2013 年式車型的姿態,由 2012 年春季開始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