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系質感著稱的豪華品牌 Infiniti,在本屆台北車展中,選擇將焦點轉向旗下的休旅車產品,不僅帶來輔於 11 月底上市的 2012 年式小改款 FX 車系,聚焦車迷目光的主角,則是於 2011 年 8 月美國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嘉年華中首度亮相的 7 人座概念休旅 JX Concept,而台北車展亦是 JX Concept 首度於亞洲地區亮相。

擔任 Infiniti 展區主秀的,為 2011 年 8 月美國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嘉年華中首度亮相的 7 人座概念休旅 JX Concept。

定位為 7 人座跨界休旅的 JX Concept,運用 Infiniti 現行採用的 Double Arch 雙拱式水箱護罩與鷹隼式頭燈設計,再加上獨特的新月型 D 柱設計,創造出了 JX 車流線順暢的車身線條,並且保留了 Infiniti 的家族辨識度。而在不到 5,000mm 的車長之中,Infiniti 卻創造了三排、7 人座的寬敞空間,並且運用 Multi-Mode 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設計,讓第三排乘客能夠輕鬆地進出車室。

JX Concept 運用 Infiniti 現行採用的 Double Arch 雙拱式水箱護罩與鷹隼式頭燈設計,勾勒出符合 Infiniti 家族設計語言的面容。

而 JX Concept 的另一向焦點,則著重在安全科技水平的提升,JX Concept 除了搭載與新世代 M 車系一同發表,並且在 2010 年首度引進臺灣市場的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同時 JX Concept 還在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中,植入全新的 BCI 盲點後撞預防系統 (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 ,當駕駛排入倒車檔位時,系統能夠偵測車輛後方移動的物體,如果預測可能有危險發生時,將會自動啟動煞車來避免碰撞,大幅增進倒車時的安全。

廣  告

其實,以 JX Concept 的成熟度而言,已經能夠算是接近量產的一款試做原型車。而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也表示,目前已經規劃在 2012 年為臺灣消費者導入量產版的 JX 車系,加入目前由 EX 車系與 FX 車系所組成的休旅產品陣容之中。

為了讓車迷更了解 Infiniti 的品牌魅力,包括 12 年式市售車款 G25、M25、EX35 及 G37 Coupe 等 6 款產品,同時在 Infiniti 展區中展示。

而除了領銜主演的 JX Concept 與小改款 FX 車系之外,裕隆日產也將旗下多款市售產品帶入臺北車展,包括 12 年式市售車款 G25、M25、EX35 及 G37 Coupe 共 6 款車型,透過「Luxury, Technology and high performance 」的主題,攜手演繹 Infiniti 品牌「魅力‧無‧限」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