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Infiniti 於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美國圓石灘嘉年華推出的全新跨界休旅作品 JX,先是以概念車的身分示人之後,量產車型即在 2011 年洛杉磯車展上登場,並於 2012 年春天於全球市場上展開販售。而在國內,2011 年底台北車展上 JX Concept 亦曾抵台亮相,如今總代理裕隆日產為了替新產品的上市暖身,特地於 2012 年 5 月 7 日啟動全新 JX 跨界休旅車線上預賞網站,同時宣布即日起以 259 萬元的預售價格展開接單。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為了替新產品的上市暖身,特地於 2012 年 5 月 7 日啟動全新 JX 跨界休旅車線上預賞網站,同時宣布即日起以 259 萬元的預售價格展開接單。

定位為 7 人座跨界休旅的 JX,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全車採用多項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打造,因此在車頭上採用的 Double Arch 雙拱式水箱護罩與鷹隼式頭燈設計,皆展現出與家族中如小改款 FX 般的面容。而除了車頭造型顯現家族當代設計之外,車側部份新月型的 D 柱設計,除了也是一項 Infiniti 的招牌設計,亦讓身為 7 人座休旅的 JX 也能展現動感年輕的一面。

除了車頭造型顯現家族當代設計之外,車側部份新月型的 D 柱設計,除了也是一項 Infiniti 的招牌設計,亦讓身為 7 人座休旅的 JX 也能展現動感年輕的一面。

內裝設計部份,JX 依舊維繫了品牌傳承的細膩質感與用料,並曾被 WardsAuto 雜誌評選為 2012 年度十大最佳內裝車款。其內裝特色除了座艙前半部舒適豪華的鋪陳之外,在不到 5,000mm 的車長當中,能保有寬裕的第二、三排膝部乘坐空間以及豐富座椅變化也是獲選主因。藉由獨特的 Multimode 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設計,不需拆卸第二排兒童安全座椅,即可獲得第三排乘客出入無阻的空間,同時第三排座位亦能保有一定的膝部空間。而若是想要趁早體驗 JX 的內裝設計與空間機能,消費者可透過線上預賞網站的 360 度內裝賞車功能進行預賞,其中更可選擇前中後三排不同座位來體驗。

JX 依舊維繫了品牌傳承的細膩質感與用料,並曾被 WardsAuto 雜誌評選為 2012 年度十大最佳內裝車款。其內裝特色除了座艙前半部舒適豪華的鋪陳之外,在不到 5,000mm 的車長當中,能保有寬裕的第二、三排膝部乘坐空間以及豐富座椅變化也是獲選主因。

空間機能之餘,JX 另一項令人關注的焦點,則是安全科技水準的提升,除了基本的主備動安全防護科技之外,JX 更是在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當中,加入了 BCI 盲點後撞預防系統 (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 ,成為旗下第一輛導入此科技的產品,該套系統基本作動原理為當駕駛排入倒車檔位時,系統能夠偵測車輛後方移動的物體,如果預測可能有危險發生時,將會自動啟動煞車來避免碰撞,大幅增進倒車時的安全。此外 AVM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更新増動態物體偵測功能,兩相搭配之下讓行車視野與安全水準再行提升。

廣  告

首批限量 30 台,6 月底正式推出上市

而除了預售價格之外其餘如動力編成與標準配備等,總代理裕隆日產目前仍未詳加公佈,但是本次除了宣布 JX 預售價格之外,同時也表示首批到港新車限量配額僅 30 部,預售價採多退少不補之措施,並且可享價值 5,000 元的限量高爾夫球袋交車禮。另外新生代 7 人跨界休旅 JX 預計將於 2012 年 6 月底推出上市,屆時 U-CAR 將帶來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