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所代表的操控與豪華執著精神,將於 08 年現身日本。圖為 2006 年式的 TSX。

Honda 正式宣布旗下豪華品牌 Acura,即將進軍根據地-日本!屆時日本消費者將可體驗 Acura 所代表的最新豪華汽車科技。Honda 表示同時將旗下品牌銷售通路進行整合,讓 Honda 旗下所有品牌的顧客,均能獲完善的展售服務,並藉由全新的銷售通路策略,讓 Honda 能即時反應市場需求,以提供不同位階的產品給消費者。

「新」太平洋戰爭爆發!

瞄準太平洋西岸,Acura 將以犀利的氣勢回鄉與 Lexus 再起戰端!
Lexus 已搶先一步登岸佈局!

Honda 原廠對於 Acura 的日本市場佈局計畫與行程,做出了若干表示。Honda 為追求極致豪華與操控樂趣等獨特風格,而於 1986 年在美國首先推出的 Acura 豪華品牌,預計將於 2008 年秋天正式於日本家鄉生根,初期將拓展有大約 100 處據點,配合 Honda 目前於日本高達 2,400 處的據點,相信 Acura 加入日本市場後,對 Honda 整體的市佔率提升將有助益。

反觀同樣系出日本的 Acura 勁敵-Lexus,對於自家的日本市場則捷足先登,已於今年正式引進日本,並積極拓展銷售據點,意圖再創 Lexus 的銷售高峰。Lexus 的大動作,Acura 當然是看在眼裡,並加緊腳步讓這一場對決正式開打。不管如何,現在可以確定的一點,是這場日系高級品牌大戰,將由太平洋東岸的美國一路打回太平洋西岸的日本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