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日本第一個豪華車品牌,Acura 在日前歡度了 20 周年慶,同時在這樣的場合,他們也同時宣佈了將在即將展開的紐約車展中,發表旗下豪華運動休旅車 MDX 第二代車型的概念版本,這款從設計、研發到製造全都在北美進行的新車,預計將會在今年稍後推出量產版本車型。

即將在紐約車展亮線的 Acura New MDX Concept,將是原廠投入了極大心血的產品。

力求完美呈現

雖然目前有關新車的詳細數據並未公佈,但根據北美 Honda 汽車的執行副總裁 Dick Colliver 表示,這款全新的 2007 MDX,將會清楚的演繹出 Acura 品牌所希望呈現的前衛形象,而在多項最新科技的加持之下,這款新車也將有超越同級車的表現;Dick Colliver 同時強調,之所以能夠達到這樣令人滿意的結果,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他們的工程師以及設計師們,在進行新車的研發任務時,都投入了極大的熱情和心力,以求在每一個細節的呈現都能夠盡善盡美。

Acura 這個發表於 1986 年 3 月 27 日的品牌,不但是第一個進軍海外市場的日本高級車品牌,旗下頗負盛譽的 Acura NSX,更是日本車廠中的第一款超級跑車;此外包括車用內建式的衛星導航系統、藍芽通訊系統以及 DVD 影音環繞系統,Acura 也都是第一個將這些高科技配備導入北美市場的日本品牌。

不久前在北美車展亮相的全新產品 RDX 原型車,也將會以 2007 年式車型的身分,在今年夏天正式對外販售。

兩款運動休旅新車

而在 2006 年,Acura 更將會有兩款新的運動休旅車產品推出,除了預計將在 4 月 12 日於紐約車展中亮相,並在今年末上市的 2007 MDX 之外,不久前在北美車展亮相,採用了渦輪增壓動力系統而驚艷眾人的全新產品 RDX 原型車,也將會以 2007 年式車型的身分,在今年夏天正式對外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