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出身於 Honda,Acura RL 在操靠性能上的表現肯定是不會讓人失望。

Honda 所生產的車輛不論在動態表現或是設計風格上,一向都能夠給人高科技感受,這點從新一代的 Civic 上即可看出端倪;而隸屬旗下的豪華車品牌 Acura,在塑造高科技形象上的努力更是不遺餘力;近日知名科技網站 CNET 的編輯們,就選出了 Acura 的旗艦車款 RL 系列,成為了該網站首次舉辦的年度最佳科技車款評選的最後贏家。

Acura RL 車內諸多高科技配備,不但不會給人冰忍的感受,反而增添了不少駕駛上的樂趣。

豐富樂趣

或許參觀過台北車展的朋友會感到十分眼熟,沒錯!Acura RL 就是 Honda Legend 在美國的分身;根據 CNET 網站編輯的說法,RL 系列之所以能夠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最主要的因素是其在動力性能,安全防護以及車內電子設備上的優異演出;除此之外,RL 系列也成功的將眾多的高科技整合以豐富駕駛樂趣,包括了能夠顯示多項行車資訊的導航系統,車用藍牙通訊系統,當然還有 Bose 名廠的 DVD 影音系統,讓高科技上身後的 RL 車系不但沒有冰冷感受,反而展現出更符合人性的體貼介面。

這次參與評選的候選車輛總計有十部,而緊追在 RL 系列後的前五名車種分別是 BMW 750Li,Infiniti M35x,Audi S4 以及 BMW 33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