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Nissan 以一張簡單草圖,昭告全新小型 Crossover 產品將在 2010 年問世。這款繼 Qashqai 之後投入歐洲市場的全新 Crossover 作品,預計在 Nissan 英國 Sunderland 工廠進行投產,並取代現行的 Micra 車系;而近期國外媒體也披露這款 Crossover 新作進一步的產品細節。

預計在 2010 年登場的全新 Crossover 產品,Nissan 期望能夠壓低價格,以衝高銷售數字。

Nissan 目前仍在就這款 Crossover 車款的價格和產量進行評估,不過據悉原廠對其的銷售量抱有相當的期待。知情人士表示,全新 Crossover 產品價格上將比現行 Qashqai 便宜 1,500 英鎊上下;以目前 Qashqai 在英國地區的入門報價來算,全新 Crossover 車款的價格應在 12,500 英鎊、折合台幣 70.5 萬元上下。

廣  告

為了壓低售價,Nissan 也從控制研發成本上加以著手:全新 Crossover 車款的研發工程,乃交由 Nissan 位於印度 Chennai 的全新工廠負責。印度當地的研發成本,僅有歐洲地區的 60%,可為 Nissan 節省大筆支出。

至於動力部份,原廠雖未證實全新 Crossover 產品的動力配置,但一般認為渦輪增壓設計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應是基本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