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issan 即將在 10 月下旬,發表全新輕型 SUV 產品 KIX。

日本 Nissan 9 月 30 日發佈新聞稿,宣佈將在 10 月下旬,於日本市場推出全新輕型 SUV 產品 KIX。KIX 的現身,將使 Nissan 在 Minicar 輕型車級距的產品陣容更顯完備。

車室延續外觀的簡潔設計,以實用機能為首要考量。

KIX 的車名來自於「Kicks」,代表不羈的樂趣、以及追求極限和冒險的進取精神。剛毅方正的外觀線條,全新 KIX 將提供乘員豐富的戶外駕馭體驗。而車室內部也以簡潔實用為目的,並可提供四名成人乘坐使用。

廣  告

事實上,KIX 即是 Nissan 與 Mitsubishi 合作代工協定下的產物。延續兩造多年來的 OEM 合作經驗,KIX 乃是 Mitsubishi 旗下輕型 SUV 產品 Pajero Mini 的巒生版本。相信以 Mitsubishi 在越野車輛的研發實力,全新 KIX 也能為消費者帶來同樣豐富的駕馭樂趣。

KIX 即是 Mitsubishi 以旗下 Pajero Mini 車款,以 OEM 方式生產製造,並掛上 Nissan 廠牌進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