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日內瓦車展上,Nissan 曾帶來一款名為 Qazana 的前衛概念車款,並預告將在 2010 年以量產車的身份問世。隨著今年日內瓦車展的時間逼近,Nissan 也提前宣佈 Qazana 概念車的正式量產車名-Juke。原廠計劃在 2 月 10 日揭示全新 Juke 車系,並在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首度與全球車迷相見。

在正式發表前夕,Nissan 公佈全新小型 Crossover 級距作品的正式車名-Juke,並發佈首張官方照片供車迷先期欣賞。

以小型 Crossover 身份問世的全新 Juke 車系,市場定位上將介於 Note 和 Qashqai 兩款車款之間,加強 Nissan 在歐陸 Crossover 級距的著墨。經過市場調查,Nissan 發現許多歐陸的小型掀背車買家,無法在市場尋得符合個人獨特需求的產品;因此全新 Juke 在研發過程中,便採取非主流的方向加以設計打造。

以 2009 年日內瓦車展的 Qazana 概念車演化而來,全新 Juke 預料將擁有前衛大膽的外觀線條。

Nissan 指出,2006 年在歐陸上市的 Qashqai 車系,讓 Nissan 在 Crossover 級距中大有斬獲;除了超過 50 萬輛的市場實績外,原廠也更清楚掌握市場對於 Crossover 產品的喜好及需求。Nissan 將移植 Qashqai 成功的市場經驗,用以研發全新 Juke 車系;而原廠也相信,全新 Juke 車系將可為 Nissan 品牌帶來另一番全新客層。

廣  告

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後,全新 Juke 車系將在 Nissan 英國 Sunderland 工廠投產;該地也是 Note、Qashqai 和 Qashqai+2 等車款的生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