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Nissan 為全球車迷帶來一輛造型特殊的跨界 SUV 產品,透過小型 Crossover 跨界休旅的車格,搭配前衛動感的設計語言,創造出極具個性小型跨界休旅產品。在美國市場中,Nissan 美國分公司在日前也針對 Juke 推出 Midnight 特式車,透過 17 吋黑色輪圈搭配藍寶石黑色烤漆的尾翼等部件,推出更具性格的 Juke。

在美國市場中,Nissan 美國分公司在日前針對 Juke 推出 Midnight 特式車,透過 17 吋黑色輪圈搭配藍寶石黑色烤漆的尾翼等部件,推出更具性格的 Juke。

在美國市場中販售的 Juke 搭載原廠代號 MR16DDT 的 1.6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引擎能夠為造型前衛動感的 Juke 帶來 188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搭配提供 Sport 運動模式的 Xtronic CVT 無段式變速箱作為標配,同時提供整合向量扭力分配系統的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與外型匹配的動力輸出與操控反應。

廣  告

這次 Nissan 針對美國市場推出的 Midnight 特式車,則式提供予美國市場中 Juke 的所有車型等級進行搭配。為了增添獨特性,Nissan 不僅為其換裝 17 吋黑色烤漆輪圈,增添闇黑質感之外,同時還將尾翼與車側後視鏡外殼改用藍寶石黑色烤漆作為搭配,讓活潑動感的 Juke 能夠擁有更具神秘色彩的闇黑質感。

Nissan 為 Juke Midnight 特式版換裝 17 吋黑色烤漆輪圈,增添闇黑質感之外,同時還將尾翼與車側後視鏡外殼改用藍寶石黑色烤漆作為搭配,讓活潑動感的 Juke 能夠擁有更具神秘色彩的闇黑質感。

Nissan 表示,這套整合 17 吋黑色輪圈,以及藍寶石黑色塗裝的尾翼與厚式鏡外殼,能夠讓 Juke 更具獨特性的 Midnight 特式套件,能夠適用於美國地區販售的 S、SV 與 SL 等車型,讓所有入主 Juke 的車主都能享擁獨特的外觀風格。在臺灣市場部份,據了解裕隆日產內部也持續與 Nissan 原廠進行 Juke 的導入評估,只是目前仍未有 Juke 的導入時程,想在臺灣件到這輛前衛的小型跨界產品可能還需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