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及廣大的網友們追蹤多時的 Nissan 個性休旅車-Juke,2013 年 4 月 17 日竟大方擺放在新店裕隆汽車城的 Nissan 展示間內,正巧被路過的 U-CAR 編輯部成員遇見,經向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詢問後,原來這輛 Juke 是借給電視臺拍攝之用,至於消費者關切的上市日期,已經敲定在今年 6 月或 7 月,提供 1.6 自然進汽及 1.6 渦輪增壓兩種版本,入門版售價可望壓低在 90 萬內!

Nissan Juke 意外現身 Nissan 裕隆新店展間,實車尺碼小巧,搭配上前衛的造型,既可愛、又帶點殺氣,有興趣的車迷最快今年 6 月就能入主。

Juke 意外現身 Nissan 新店展間,預計今年 6 月至 7 月間上市

Juke,是 Nissan 在 2010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它的最大特色,在於直接從 Qazana 概念車移植過來的造型,十足前衛的設計,讓 Juke 在歐洲地區相當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國內市場方面,Juke 最早在 2012 年底時被 U-CAR 網友 (koala366) ,在合歡山武嶺上拍到偽裝測試車,揭開了 Juke 就要引進國內的消息;緊接著 Juke 就出現在今年 3 月份經濟部能源局釋出的油耗數據中,當時裕隆日產也證實 Juke 將在今年第 3 季引進。

很可惜,展示間內的 Juke 車門已鎖上,無法實際坐進車內感受一下,但實車的內裝造型確實很具特色,尤其車身同色烤漆的中央扶手非常吸睛。
廣  告

1.6 自然進氣入門版可望壓在 90 萬內,高階 1.6 Turbo 車型約在 110 萬元左右

這次,是 Juke 第 3 次出現在國人面前,只是出現方式竟如此大方,直接擺放在裕隆日產汽車的新店展示中心內,U-CAR 編輯部路過時,已經有一家大小在賞車,可見 Juke 獨特的外型確實很吸睛。裕隆日產汽車表示,Juke 的正式上市日期已經確定會在 6 月或 7 月,但確切日期還沒定下來,價格部份目前也還在跟日本原廠洽談,但裕隆日產汽車表示,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入門版 Juke,售價應能壓在 90 萬內,至於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渦輪增壓版,則大約在 110 萬元左右。

裕隆日產表示,Juke 入門版的售價可望壓在 90 萬內,高階的 1.6 升渦輪增壓版則可能落在 110 萬元左右。

目前距離 Juke 的正式上市日期還有大約 1 個月至 2 個月,若是對 Juke 有興趣的車迷,不妨碰碰運氣走一趟 Nissan 新店展示中心,或許還有機會親眼瞧瞧這輛帥氣的跨界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