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曾在 4 月 17 日為各位帶來 Nissan Juke 的相關報導,除了在當時於新店裕隆城展間直擊實車外,我們也了解到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可能會於 6 月或 7 月份將 Juke 推出上市。如今,總代理裕隆日產也終於正式確認了 Nissan Juke 進口導入之相關消息,並發佈了新聞稿為其進行預告。裕隆日產表示已向 Nissan 原廠爭取了首波限量 400 輛的配額,並確定會在 6 月份將 Juke 推出上市,而臺灣所引進之車款也將會從英國進口導入。

裕隆日產表示已向 Nissan 原廠爭取了首波限量 400 輛的配額,並確定會在 6 月份將 Juke 推出上市,而臺灣所引進之車款也將會從英國進口導入。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導入 Juke 的相關消息,從 2012 年就開始流傳,而 Juke 出現在 2013 年 2 月份能源局油耗數據也將此消息進行了相關確認,不過裕隆日產在今日新聞稿發佈之前,都對 Juke 的導入時間極為低調。

雖然確認 Juke 將會在 6 月份上市,但是裕隆日產仍保留了低調的作風,僅透露了部分的產品訊息。新聞稿中的文字敘述為:「裕隆日產汽車為滿足消費者的高度期待,於今日確認將自英國引進這部擁有純正原創血統的新一代跨界跑旅—Nissan Juke,並在全球供不應求的狀況下,積極向原廠爭取首波限量配額,預計於今年 6 月份正式登臺」。

位於英國 Sunderland 的 NMUK 廠區成立於 1984 年,除 Juke 之外,熱銷的 SUV:Qashqai、小型掀背車 Note 以及電動車 Leaf 都在 NMUK 廠區生產。

在 U-CAR 詢問下,得知臺灣市場目前的導入配額為 400 輛 2013 年式歐規車型,並且是由 Nissan Motor Manufacturing UK (NMUK) 英國廠區生產製造;除了英國外,日本和印尼亦有生產 Juke 之廠區。位於英國 Sunderland 的 NMUK 廠區成立於 1984 年,除 Juke 之外,熱銷的 SUV:Qashqai、小型掀背車 Note 以及電動車 Leaf 都在 NMUK 廠區生產。

廣  告
根據 Nissan 英國官網,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 Juke 擁有了 117 匹和 94 匹最大馬力兩種輸出,而 1.6 升 DIG Turbo 渦輪增壓動力的 Juke 則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

導入臺灣的 Nissan Juke 將會擁有兩種動力設定,分別為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 1.6 升 DIG Turbo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擁有與已經在臺灣上市的大改款 Tiida 相當接近之設定。根據 Nissan 英國官網,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 Juke 擁有了 117 匹和 94 匹最大馬力兩種輸出,而 1.6 升 DIG Turbo 渦輪增壓動力的 Juke 則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

目前裕隆日產仍未公佈 Juke 之預接單價和確切的上市日期,U-CAR 也將會關注 Juke 導入的相關消息,並持續追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