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汽車有著高度興趣、今年想犒賞自己放鬆一下的朋友有福了,福泰旅行社與慕尼黑 (München) 、斯圖加特 (Stuttgart) 以及英戈施塔特 (Ingolstadt) ,三座德國著名汽車大城的旅遊局攜手合作,為國內消費者推出一項最新的旅遊套餐-德國汽車朝聖自駕遊行程,途中除造訪南德著名景點與品嚐當地美食之外,此項旅程的重點是,旅行者將有機會親自駕駛 Mercedes-Benz、BMW、Porsche 與 Audi 等德國聞名於世的高級車款,恣意穿梭於繁華大城與鄉村集鎮之間,體驗德意志的造車工藝,欣賞南德的獨特景緻。

福泰旅行社推出的德國汽車朝聖自駕遊行程,讓消費者將有機會親自駕駛德國高級車款,恣意穿梭於繁華大城與愜意鄉村之間。

造訪汽車發源地,多元行程選擇

行程中將途經四大名牌汽車的三個產地:慕尼黑 (BMW)、斯圖加特 (Mercedes-Benz、Porsche)以及英戈施塔特 (Audi),造訪當地知名景點如新天鵝堡、國王湖與歷史悠久的華麗宮殿等,而其中幾天還可在幾個目的地之間自由選擇,晚間則下榻於當地四星或是五星豪華酒店,除此之外,福泰旅行社也為不同的消費者提供豐富的客製化行程,如想對這些高級汽車品牌有更深入的認識,可探訪各汽車博物館,細細品味這些高級品牌的悠長歷史,或是參加由專人指導的 BMW 與 AMG 駕駛課程,若想放鬆身心親近自然,可搭登山纜車感受楚格峰的巍峨高聳,亦可悠閒自在地乘船遊湖,感受當地的獨特魅力。

Porsche 旗下豪華大型四門 GT 跑旅 Panamera,也列入此次德國汽車朝聖自駕遊的車款名單當中。
擁有豐富館藏的三座汽車博物館,Mercedes-Benz Museum、BMW Welt 與 Porsche Museum,已是汽車迷非去不可的重要景點之一。

目前福泰旅行社規劃第一梯次為 5 月 20 日出發,四人即可成行,整個行程預計歷時八天,但具體行程可依消費者需求進行調整,如欲知詳細行程與預訂服務可洽福泰旅行社
電話:(02) 2503-1998
傳真:(02) 2503-5119
網址:http://www.tristar.com.tw

廣  告
有童話國王之稱的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 (Ludwig II),因懷抱著無比浪漫情懷所建的新天鵝堡,如詩如畫的造型夢幻地矗立於山頂,已是德國享譽全球的知名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