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裕隆首款車型納智捷大 7 SUV 於 2011 年 7 月 28 日正式在杭州下線,這款車型預計在兩個月就可接受消費者預訂,並開始陸續交至客戶手中。其預售價格則為人民幣 19 萬元起至 27 萬元。納智捷大 7 SUV 的正式在大陸生產及預售,代表著東風裕隆邁出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一步,首推作品便是主打豪華 SUV 市場的納智捷大 7 SUV。而為了表達對公益事業的支持,東風裕隆更表示將具有歷史意義的首輛下線的納智捷大 7 SUV 贈予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屆殘疾人運動會組委會,作為火炬傳遞活動的運送車。

東風裕隆首款車型納智捷大 7 SUV 於 2011 年 7 月 28 日正式在杭州下線,其預售價格則為人民幣 19 萬元起至 27 萬元,納智捷大 7 SUV 的正式在大陸生產及預售,代表著東風裕隆邁出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一步。

納智捷大 7 SUV 於大陸的正式投產,象徵著東風裕隆已具備整車研發的製造能力與產品品質控管技術。東風裕隆公司研發部門不僅獲得東風和裕隆集團的全力支援,而且正在建立獨立的研發體系和流程,並積極整合歐、美、日等國際知名研發機構和高科技企業。而在未來的車系編成部份,東風裕隆將在未來的 5 年之內每年推出 1~2 款新車型。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亦於東風裕隆納智捷 7 SUV 下線典禮上致詞。

此外,東風裕隆亦同時積極建立在大陸地區的銷售通路,並採用依區域性進行通路分割的銷售據點建立模式,將經銷商的獲利能力納入考量,並以快速建立完整的銷售通路為主要目標,目前東風裕隆已完成了基礎的銷售通路規劃,已在大陸各地完全 100 家經銷商的簽約,並計畫在年底前正式建立 80 個經銷據點並開始營業。

廣  告

據東風裕隆總經理吳新發表示: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對於新車的各項機能有著更為深刻的認識,我們採取了迴異以往的營銷模式,每一家納智捷汽車生活館中都設有立體劇場專區,可在虛擬的環境中體驗車輛的各種使用機能及特性,並配合銷售顧問的解說,讓消費者可以更為輕易的了解車輛的優點所在。另外,東風裕隆更特別推出了移動汽車生活館,以大型車輛濃縮了汽車生活館核心元素,特別開發出可移動式的互動體驗平台,將汽車生活館概念延伸至整個經銷區域。

納智捷大 7 SUV 於東風裕隆蕭山廠區正式舉行下線典禮,以紀念這具有歷史性意義的一刻,此外首輛下線的納智捷大 7 SUV,更將贈予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屆殘疾人運動會組委會,作為火炬傳遞活動的運送車。

東風裕隆公司介紹

東風裕隆汽車生產基地位於杭州蕭山臨江工業園區,一期建設規模為年產各類乘用車 12 萬輛和配套的 20 萬具引擎,旗下生產的車型涵蓋了運動型乘用車、多功能乘用車、轎車及純電動汽車。註冊資本為 27.5 億元人民幣,東風汽車公司和裕隆大陸投資有限公司各出資 13.75 億元人民幣,雙方各持股 50%。東風裕隆公司還將推出採用替代能源的新世代車款,著眼全球市場,發展合資雙方共同註冊和擁有的「納智捷」品牌。

此次納智捷大 7 SUV 下線典禮有多位貴賓前來共襄盛舉,包含裕隆集團嚴凱泰執行長及陳莉蓮夫人、裕隆集團顧問林信義、裕隆集團副執行長徐善可、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台元紡織總經理戚維功、華創車電總經理劉一震及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等。

東風汽車公司介紹

東風汽車公司(原第二汽車製造廠)始建於 1969 年,是中國特大型國有企業,總部設在武漢,公司分佈在十堰、襄樊、武漢、廣州等地,生產全系列商用車、乘用車、零部件、汽車裝備以及汽車相關產品。截止 2010 年底,東風汽車公司總資產達 2177.6 億元,員工數 14 萬人,2010 年銷售汽車 261.5 萬輛,營業收入 3,688.3 億元。東風汽車公司位居 2011 年財富雜誌評選世界 500 強第 145 位,2010 年中國企業 500 強第 13 位,中國製造業企業 500 強第 2 位,中國企業效益 200 佳第 17 位。

東風裕隆總經理吳新發率領 80 位現場同仁浩浩蕩蕩呼喊口號,向現場經銷協力夥伴貴賓鞠躬致意,期許未來東風裕隆對顧客滿意與品質的堅持!

裕隆企業集團介紹

台灣裕隆集團創設於 1951 年,是目前台灣最大的汽車集團, 1953 年設立裕隆汽車製造公司,1969 年成立中華汽車公司,數十年間陸續建立起汽車關鍵零組件廠體系,進一步深化汽車事業的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