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因應年底新車銷售熱潮來臨及銷售據點擴增計劃,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因此,Luxgen 再度發出召募令,希望召募對汽車產業有企圖新秀加入,在報名階段時,即吸引超過 1,000 名的求職者投遞履歷,而今年第二波全國菁英召募台北場活動於 2011 年 9 月 24 日假國泰金融會議廳舉辦,其中學士以上學歷突破 70%,顯見愈來愈多新秀求職者將汽車產業列入職涯規劃之一。

為因應年底新車銷售熱潮來臨及銷售據點擴增計劃,人才需求十分迫切,Luxgen 再度召募新血,並於 2011 年 9 月 24 日假國泰金融會議廳舉辦招募活動,其中學士以上學歷突破 70%。

人才養成計劃嚴謹完整,為期三週特訓為新秀打基礎

Luxgen 的培訓課程嚴謹與完整,諸如鞠躬角度、端咖啡儀態,到專業知識、應對口條、團隊默契訓練等,皆考驗著學員們的耐心與信心。而 Luxgen 銷售與服務夥伴三年間已增至 650 名,許多表現優秀的員工也能得以晉升成為單位主管或儲備幹部,為自己的職場生涯開創另一番新局面。

Luxgen 的培訓課程嚴謹及完整,從鞠躬角度、端咖啡儀態,到專業知識、應對口條、團隊默契訓練等。
廣  告

2012 年 Luxgen 擴點計劃,提升在地服務密度與深度

而不僅僅只有招募人才,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還表示:「連續三年舉辦大型召募活動的 Luxgen,在不同階段皆有不同任務及需求,其中在經銷據點佈建計劃上,希望在 2012 年全台汽車生活館可以拓展至 44 個據點,有效提升在地服務之密度及深度,此外,未來也將會持續強化儲備幹部訓練,將人力資源列為品牌的重要投資之一,進而吸納優秀的菁英新秀加入 Luxgen 行列。」

不僅僅只有招募人才,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還透露,希望 2012 年全台 Luxgen 汽車生活館能拓展至 44 個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