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化售後服務的表現,藉此提高消費者對於新車的滿意度,Luxgen 繼先前推出四年不限里程保固的服務之後,進一步提供了更為科技化的產品,導入時下最夯的 3C 商品 iPad2 於售服使用,Luxgen 自 7 月 1 日起全台服務廠貴賓休憩區皆會提供回廠車主免費使用 iPad2,將智慧科技的巧思融入服務項目中,為 Luxgen 車主在貴賓休憩區增添新意,享受 iPad2 在手的便利服務。

Luxgen 自 7 月 1 日起全台服務廠貴賓休憩區皆會提供回廠車主免費使用 iPad2,讓 Luxgen 車主在貴賓休憩區可以享受更為便利的科技生活。

除了提供 iPad2 使用服務之外,Luxgen 服務廠貴賓休憩區亦提供了多樣化的服務設備,除了準備多種報章雜誌之外,客製化的 FOYU 客休服務系統則可提供車主多項娛樂與資訊掌握服務,包括影視頻道、音樂欣賞、遊戲樂園及網站瀏覽等,讓車主可以充份欣賞或使用。讓車主及家人在等候檢查或維修時,能夠享受放鬆又自在的休憩空間。

廣  告

FOYU 客休服務系統首創結合即時維修影像系統及多媒體娛樂功能,讓車主得以充份掌握維修進度及時間控制,更將數位相框運用在維修零件更換前後的比較,車主可以清楚的了解維修前後的差異性,提供專業及人性化的客製服務。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亦表示:「Luxgen 全球首創的銷售及服務差異化體驗流程,讓客戶在回廠時能享有尊榮禮遇的美好經驗,未來我們會更努力的展現創意,並持續精進 Luxgen FOYU 的服務水準,提供客戶賓至如歸的享受。」

Luxgen 服務廠貴賓休憩區提供了多樣化的服務設備,除了 iPad2 及多種報章雜誌之外,客製化的 FOYU 客休服務系統,則可提供車主多項娛樂與資訊掌握服務。